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业界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欢迎向论文频道投稿!
来源:科学网     2009-1-7 17:07:00
 
应广大网友的强烈要求,科学网论文频道现推出“网友来稿”栏目,我们热烈欢迎广大师生、期刊编辑和科学记者同行向该栏目投稿。
 
投稿前请您仔细阅读以下须知:
 
1. 来稿须基于三个月内新近发表或者即将发表的论文。期刊进入SCI收录。
 
2. 本编辑部严格遵守Embargo Policy。基于即将发表论文的新闻,须附上期刊编辑部的论文接收通知,并明确注明是否受Embargo Policy限制,具体日期和时间,精确到分钟。
 
3. 论文作者必须为中国或者国外正规研究机构和大学的研究人员。论文新闻的作者不限,可以为论文作者、小同行、科学新闻工作者、机构新闻办公室工作人员,等等。但须真正理解论文,实事求是,无歪曲、夸大等嫌疑。
 
4. 允许编译海外报道,所有编译请附加原文出处链接。
 
5. 所有来稿须注明期刊名称、期数、页码、DOI、作者,并附上论文摘要链接。其他相关信息也请尽量附上网页链接,例如研究组主页、相关论文、背景资料等。
 
6. 为方便小同行之外的其他科研人员理解,最大限度地保证传播效果,来稿请尽量写得深入浅出,交代研究的背景、意义、主要成果、主要手段、应用前景、未来的研究方向等。请尽量避免大量使用技术术语。
 
7. 投稿时留下的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将在前台显示。为防止垃圾邮件骚扰,电子邮件地址将生成图片显示。
 
8. 所有来稿经过编辑部审核后才能发布。我们保留完全的编辑自主权。重要新闻我们将推荐至科学网首页。
 
9. 除特别重大、特别复杂的成果报道,请将文稿字数限制在600字以内。
 
10. 所有发表稿件无稿费。
 
11. 谢绝民科投稿。
 
如果您对该栏目有任何意见和建议或者疑问,欢迎来电来信:
 
任霄鹏:xpren@stimes.cn
 
电话:82619191转8204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