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业界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长三角摄影赛现征稿 8月15日截止优秀作品10月展出
来源:新闻晚报     2007-6-19 8:49:00
 
以展示长三角地区优秀文化传统和开拓创新成果,扩大长三角与海内外文化交流,促进长三角经济社会文化科学发展、和谐繁荣为主要内容的摄影大赛和摄影展即日起向新闻界和社会各界征稿。

  这次摄影大赛和摄影展由上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参赛作品以本省市题材为主,反映长三角地区文化景观、文化活动、文化精神,弘扬传统文化、凸现文化特色,聚焦文化创新,展示长三角地区文化交流、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最新成果。作品以单幅为主,组照每组不超过4张,作品由作者印成5×7照片送评。

  上海市地区的作品还要力图反映新世纪以来建设“四个中心”,实现“四个率先”,在文化领域里的新事物、新气象、新成果,体现海派文化的传承和发扬光大。新闻单位作者的作品由 所在单位初选汇总送评,其他作者的作品8月15日前送(寄)至上海市记协办公室(上海市汉口路300号,邮政编码200001),欢迎专业和业余摄影工作者踊跃参赛应征。

  组委会将邀请专家评出优秀作品给与奖励,并选出150幅左右的作品于10月下旬公开展出。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