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分类征稿信息 >> 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08中国CFO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特色
来源:新浪财经     2009-1-7 16:50:00
 

  活动特色

  权威性:本届活动继续邀请财政部等上级主管单位领导、业内知名专家组成评委会,确保评选科学规范;国内权威媒体对活动始终给予高度关注和跟踪报道,有效地提升了活动的影响力。

  专业性:评委会邀请全球最大的管理会计师组织——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提供技术支持,确保评选的先进性;其间举办的高峰论坛,聚焦当前中国CFO群体以及财务界最关注的热点话题,主题鲜明,内容独到,必将有助于业内先进理念的推广和传播。

  公正性:本届活动的实施过程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活动信息高度透明,杜绝各类不正当做法,活动结果将由评委会予以监督。

  开放性:同期推出的“中国CFO高峰论坛”将诚邀国内各行业CFO及财务高管参与,讨论我国企业所面临的诸多困难和机遇,以及企业CFO的应对和解决之道。面对面的信息互动,确保了论坛活动的高实效性,也是各类企业发现潜在目标客户、集中展示自身产品及企业形象的绝佳机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