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分类征稿信息 >> 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吉首大学在复兴镇开展普法宣传乡村行活动
来源:红网     2008-12-10 16:39:00
 
    近日,吉首大学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生们深入复兴镇开展全国第八个法制宣传日普法宣传乡村行活动。
  
  活动中,吉首大学的师生们在复兴中学同全校的师生开展法律知识竞答活动,活动结合当前社会治安总体形势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和解答了对侵害青少年合法权益的主要行为类型和具体应对方法,着重宣传普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通过活动来提高青少年的法律意识,有效的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行为。

  
  师生们搭起法律咨询台,把涉农的法律条例以答题卡的方式开展有奖问答活动,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大家积极参与答题,答完题后,也纷纷在万人签名的横幅上留下名字。在法律知识调查组,学生们走村入户的方式为村民发放宣传资料,并以复兴镇群众法律意识问题展开社会调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