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分类征稿信息 >> 报刊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百强排行榜发布会在津举行
来源:《中华新闻报》     2009-1-7 16:46:00
 
 1月5日,中国报刊广告30年纪念大会暨中国报刊2007—2008广告投放价值百强排行榜发布会在天津隆重举行。

  2008年是中国报刊广告恢复刊登30周年。30年来,正是由于广大报刊经营者和报刊广告人的辛勤耕耘和开拓创新,中国报刊广告实现了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为表彰对中国报刊广告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的影响力人物和媒体,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与《天津日报》联合举行纪念大会,为“中国报刊广告30年影响力人物”和“改革创新卓越贡献媒体”颁发荣誉奖牌和证书。在中国报刊广告30年影响力人物评选中,丁幼华等20人获得中国报刊广告30年“历史贡献奖”、王克等33人获得中国报刊广告30年“杰出贡献奖”、田珂等6人获得中国报刊广告30年“学术贡献奖”;在推动中国报刊广告开拓创新中敢吃“螃蟹”、成绩突出的《天津日报》等24家报刊社,荣获“改革创新卓越贡献媒体”称号。

  下午,大会公布了2007—2008中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百强排行榜,100家报刊分享了都市报30强、晚报20强、日报10强、综合专业报10强和期刊30强的荣誉。

  此次年度报刊广告投放价值排行榜的评定,由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主办。

  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CTR)、北京世纪华文国际
传媒咨询有限公司、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为这次排行榜提供了数据和学术支持。这次排行榜的产生,监测、采集和分析了全国50个大中城市300多家强势报刊自2007年7月1日至2008年6月30日的广告刊登额、阅读率、覆盖率、广告收入增幅等相关数据,并主要依据数据最终确定了报刊百强榜名单,做到了公平、公开、公正。进入这个排行榜的百强报刊,均是目前在国内有较大影响、有一定市场份额、有广泛忠诚读者群的报刊,从国内上万家报刊中脱颖而出跻身百强行列,足以彰显其实力和价值。

  本次大会得到了天津日报报业集团的倾力支持。天津市、中国广告协会等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知名媒体领导、知名企业领导与媒介总监、知名广告公司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