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分类征稿信息 >> 报刊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农五师九十团订阅报刊鼓励老年人读书看报学文化
来源:兵团新闻网      2008-11-25 16:25:00
 
 日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五师九十团拿出7000余元人民币,为该团百余名离退休老干部们和千余名退休老人订阅了他们喜欢的《生活晚报》、《老年康乐报》、《金秋》等报刊。

  多年来,该团党委把尊老敬老作为一种道德风尚,先后投资近百万余元,为团场1000多名老年人修建了在全兵团堪称一流的老年活动中心。每当老人过生日时,团党委都要送去一个精美的蛋糕、点播一首歌为老人祝寿。每逢中秋、老人节、春节等传统节日,团主要领导必亲自前往探看老年同志,详细了解他们退休后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倾听老同志们的困惑及对团党委工作的意见,希望老同志们帮助收集群众的意见,支持团场的各项工作,为团场经济、文化、教育等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为了让老同志们退休不退志,思想与时俱进,该团特别重视老同志的政治学习,每年出资为全团离退休老干部每人订阅一份报刊杂志,给老年活动中心订阅《金秋》、《家庭医生》、《兵团日报》、《北疆开发报》等十余份报刊杂志,极大地满足了老年人对新知识、新观念的渴求。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