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发表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高盛机构发表研究报告 预计今年楼价下跌10%
来源:中新网-东方早报     2009-1-7 17:11:00
 
   投资银行高盛昨天发表研究报告,调高中国地产行业的评级至“中性”,因相信现时内房股的估值已大部份反映了今年楼价进一步下滑的因素。但料未来两至三季,发展商的现金流压力不大可能得到大幅改善。

  该投行将华润置地(1109.HK)的评级由“中性”降至“沽售”,但调高深圳控股(0604.HK)评级至“买入”,目标价1.88港元,因相信该股现时的估值已反映其2008年预售量较低,以及未来市场具挑战的因素。

  高盛的报告指出,预期内地主要城市的房屋库存水平于今年上半年持续上升,对楼价和发展商的 现金流状况均带来压力。该行并调低对今年内地楼价预测,由原来的下跌5%—10%,提高至下跌10%—15%。

  报告称,影响地产行业的关注点包括中央政府的刺激经济措施、3—6月份的销售季节以及企业的收购兼并行动。政府或会在政策方面更积极地推进以恢复物业交投,该行认为,在下个销售季节中,成交量要有四至五成的按年增长,方可明确地产市场于2009年末转稳。此外,高盛相信收购兼并的行动亦有可能推高股份的估值。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