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稿 >> 发表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优傲龙金融集团发表2009年新年贺词
来源:中国财经网     2009-1-7 17:10:00
 
  加洲、洛杉矶2009-01-07(中国商业电讯)--新的一年它总是给予我们醒思与展望的机会、预见挑战和机遇;同时新的一年又给予了我们制定计划迎接机遇与应付挑战的机会。随着世界面临着粮食及燃油价格暴涨、气候变迁及发展危机这“三重危机”,相当多的不稳定性及挑战包围着2008年。目前,由于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这三重危机互相影响、相互关联。今天,在这个持续不断的波动动摇着世界人民及机构的危机时刻,我们走到了一起。
  
   现在我们必须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大胆。在这种危机时刻,当我们试图只关注自身的发展时,这也是到了我们必须把追求共同利益提到首要议程的时刻了。全球团结是必要的,它对大家有着共同的利益。追求共同利益,它需要应对一系列全球性挑战,而这一系列挑战是决定我们的共同未来的关键。
  
   最近在美国我们经常听到这样一些谈论,华尔街爆发的危机是如何影响着生活在主街上的普通百姓,然而,我们需要更多地想一想在世界上那些没有街道的人们,华尔街、主街道及无街道-我们必须为解决所有人的问题设计出办法。
  
   “发展中国家同样需要帮助”,尼凯米亚先生说。“发展中国家面临出口需求的减少和贸易信贷渠道的减少。很多发展中国家已经受害于另一场危机,即粮食和燃料危机,这场危机增加了预算和国际收支压力,并导致通货膨胀率和生活费用上升。有一些可行的方案摆在我们面前,但什么都不做决不是一种选择。我们正站在历史的转折点,“我们的人民”(“ We the People”)与国际社会共同面对着一个机会,去结束我们赖以生存的星球上数以百万计的另人心痛的事实,这个另人心痛的事实就是:由于世界最富有的国家(人)对世界最贫穷的国家(人)只捐赠了微乎其微的资金,使我们的人民及社会得不到基本的生存满足。
  
   “目前的全球危机,从粮食危机到燃油危机到金融危机,为发达国家及发展中国家增进团结提供了一个机会”,优傲龙金融集团总裁说,并强调共同应付系列问题的潜在利益。
  
   优傲龙金融集团是联合国“发展融资”大会认可的全球私属发展金融机构,集团的使命是支持欠发达国家的可持续经济、社会发展的努力,特别是寻求实现千年发展目标(MDGs)。
  
   让我们把重建发展作为我们的新年决心--祝大家新年快乐!
  
   最后,优傲龙金融集团董事会主席让.尼凯米亚先生携全体同仁,衷心祝愿大家有一个硕果累累、以发展为导向的2009年!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