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招生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湖大自主招生明年扩招百人 四类考生可报名
来源:     2009-12-12 13:38:00
 
    如果你是湖南大学生源基地中学的考生,可以通过自荐的形式报名参加明年该校的自主招生选拔。昨日,湖南大学出台2010年本科自主选拔录取招生简章,该校明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300人,相比2009年多出100名计划。考生可登录湖大招生信息网报名,截止时间为2010年1月5日,复试时间在2010年1月22至25日。
  
  与2009年不同的是,明年自主招生湖大生源基地中学考生还可以通过自荐的形式报名,但需要中学对考生高中阶段成绩、在校表现及获奖情况审核证明。如发现在推荐过程中出现弄虚作假情况,将取消考生参选资格,并记入考试诚信档案,以及取消所在中学三年内的推荐资格。
  
  只要你是符合国家政策规定,具备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同时具备以下四类中的一类条件,便可报名。第一类是湖南大学生源基地学校、省级示范性中学推荐学生高中阶段文化成绩文理科分别位列年级前20%,其他中学推荐学生高中阶段文化成绩文理科分别位列年级前10%。第二类为具有创新、发明、文学、语言或某学科等方面特殊才能的学生。第三类是高中阶段在思想道德品质方面有突出表现(受到地市级以上政府表彰)及组织管理方面有特殊才能者。第四类为高中阶段在“全国创新英语大赛”获得优胜者、“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获得一等奖或特等奖者等。
  
  考生登录http://admi.hnu.cn/2010zs/zzzssq报名。报名形式包括中学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各中学确定的自主选拔录取推荐人选须在本校公示(原则上湖大生源基地学校、省级示范性中学推荐人数不超过10名,其他中学推荐人数不超过5名)。
  
  湖大表示,自主选拔考试成绩为合格,高考投档成绩达到该校在生源地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者,湖大按其“考生高考文化总分基础上增加10分”安排专业予以录取,但对于不能满足专业志愿且不服从专业调剂者按退档处理;自主选拔考试成绩为合格,高考投档成绩达到该校在生源地的投档线者,湖大按其“考生高考文化总分基础上增加20分”安排专业予以录取,但对于不能满足专业志愿且不服从专业调剂者按退档处理;自主选拔考试成绩为优秀,高考投档成绩达到该校在生源地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者,湖大按其第一专业志愿予以录取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