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招生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杭州市区高中招生个别生报名将开始
来源:     2009-2-7 9:04:00
 
     昨天,记者从杭州市教育局获悉,2009年杭州市区(不含萧山、余杭,下同)各类高中招生个别生报名及资格审核工作即将开始。

  各类高中招生个别生报名对象为:具有杭州市区户籍或父母持有杭州市《人才居住证》的外地初中应届毕业生和往届毕业生;杭州市区初中毕业的往届生。

  2月20日起,应届生凭户口簿和就读学校的就读证明,往届生凭户口簿和初中毕业证书到杭州市教育局初中初等教育处(庆春路178号,咨询电话:87025565)办理个别生报名、资格审核及登记手续,然后到杭州市师生发展指导中心(孩儿巷6号,原学生假日活动中心,咨询电话:85866691)和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华浙广场9号,咨询电话:85866681)办理身体素质测试和各类高中招生报名有关事项。

  为方便学生,2月20日、21日8:30—16:30,杭州市教育局有关处室和单位将在华浙广场9号(杭州市教育考试院二楼办公大厅)联合办公,为个别生报名、咨询提供服务。

  我省高考体育

  加分新政出台

  未通过统一测试认定的考生不予加分

  据省教育考试院最新消息,自2009年起,凡符合我省年度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项目加分政策规定的考生,必须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测试认定,未经认定未通过的考生,在普通高校招生中不予加分。

  新政策明确界定了测试认定对象。其中,认定对象为:1.高中阶段参加重大国际比赛、全国运动会、全国中学生运动会、世界中学生体育比赛选拔赛获奖的在校学生及应届考生;2.参加上述比赛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的在校学生及应届考生;3.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的在校学生及应届考生。

  测试对象为:1.除上述认定对象以外,在其他全国性比赛中获得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定向越野、无线电测向、无线电通信、电子制作、航海模型、航海(建筑)模型、航空航天模型等项目团体或个人全国前六名的在校学生及应届考生;2.除认定对象以外,获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的在校学生及应届考生。

  测试工作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实施,时间安排在每年的4-5月间。测试通过者成绩两年内有效,延用至本人高中阶段应届毕业时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