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招生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师大艺术类7专业招生计划公布
来源:     2008-1-8 12:16:00
 
 西北师大2008年艺术类招生的专业有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美术学、艺术设计、绘画、广播电视编导,共计招生436人,所有专业均为文理兼收

    报名时间:音乐类:2008年1月22日至23日;美术类:2008年1月19日至20日;舞蹈学专业:2008年3月28日;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08年3月27日至28日。

    考试时间:音乐类:2008年1月24日至30日;美术类:2008年1月21日;舞蹈学专业:2008年3月29日;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08年3月29日至30日

    本报讯  1月7日,记者从西北师范大学获悉,西北师范大学2008年艺术类招生计划正式公布,7个专业计划招生436人。据悉,这7个专业招生时将全部设置文化课、专业课和外语单科录取控制线。另外,甘肃政法学院2008年招生总体计划也初步确定,该校今年在全国招生2900人。

    据甘肃政法学院招生办老师介绍,对于目前传出的公安院校停招本科生一事,现在还没有定论,甘肃政法学院2008年还将继续面向全国招生公安类本科生。据了解,2008年甘肃政法学院初步计划在全国招生2900人,其中,本科生2750、专升本150人。总体比去年增加200人。

    据了解,西北师大2008年艺术类招生的专业有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美术学、艺术设计、绘画、广播电视编导,共计招生436人,所有专业均为文理兼收。甘肃考点设在西北师范大学。报名时间:音乐类:2008年1月22日至23日;美术类:2008年1月19日至20日;舞蹈学专业:2008年3月28日;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08年3月27日至28日。考试时间:音乐类:2008年1月24日至30日;美术类:2008年1月21日;舞蹈学专业:2008年3月29日;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08年3月29日至30日。美术学、音乐学专业学费标准为4500元/年;音乐表演、艺术设计、绘画、舞蹈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费标准为6800元/年。收费标准如有变化,则按甘肃省物价局有关文件执行。

    据悉,录取时根据考生文化课考试成绩,对所有专业和专业方向设置文化课、专业课和外语单科录取控制线。对美术类、音乐类、舞蹈学专业的考生,文化课总分和外语单科分数达到该校最低控制线后,依据考生志愿,按专业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考生,专业课和外语单科分数达到该校最低控制线后,依据考生志愿,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边疆、山区、牧区、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的少数民族考生,归侨、华侨及其子女以及港澳台籍考生、退役军人、烈士子女、在国内外重点刊物上发表作品者。统一组织艺术类专业考试的省份的考生必须参加所在省份艺术类专业统考并取得合格证,方可按以上原则参加录取。艺术类文、理科考生均可报考艺术类各专业。学校将在新生入学三个月内,按照国家招生规定和录取标准对新生进行复查,复查不合格或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行为者,取消入学资格。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