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招生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合肥一六八中联合招生电脑均衡派位举行
来源:     2007-7-25 18:13:00
 
        今天上午11时,合肥市区2007年普通高中一中、六中、八中联合招生电脑均衡派位在八中举行。三校联合招收的2855名统招生、指标到校生和择校生依序由电脑选出分组,然后由三所学校的负责人随机抽取。

    10时30分不到,9名受邀的学生家长和市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公证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赶到电脑派位现场。11时,电脑均衡派位正式开始。据市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加电脑派位的2855名学生依照三校联合招收高一新生初中毕业学业统一考试总成绩(含体育、理科实验操作考试成绩和政策性加分)排序,按照普高录取原则,总成绩相同按综合素质评价等级从高到低排序,仍相同按全省初中毕业学业统一考试等级从高到低排序(不含体育、理科实验操作考试等级),如再相同按体育、理科实验操作两科目考试等级从高到低排序,再相同按准考证号由小到大排序。

    电脑均衡派位按统招生、指标到校生和择校生层次进行,并按合肥一中、六中和八中招生计划的比例分配。

    11时18分,公证人员对电脑里的学生分组数据进行了拷贝。首先抽取的是统招生。1392名统招生中最高分为734分,最低分为684分。三校负责人先分别从抽签箱内抽取写有数字的乒乓球,然后再将这三个乒乓球放入抽签箱由三名家长抽取,决定电脑均衡派位的顺序。结果是八中先抽,一中最后抽。其次是指标到校生,共814人,最高分684分,最低分664分。最后进行的是择校生,共649人,最高分683分,最低分为662分。12时整,电脑均衡派位全部结束。

    据介绍,今天下午开始,考生可通过合肥教育信息网或16847777查询此次电脑均衡派位分配结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