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育儿锦囊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分享育儿心得 比拼妈咪智力
来源:四川日报     2009-7-24 11:03:00
 
   分享育儿心得 比拼妈咪智力——安贝慧“育儿妙招分享有奖”活动火热进行中

  养宝宝,不容易。然而,层出不穷的状况,还是让智慧的妈妈一一破解?尽管,育儿心经条条经典,但实践才能出真知?最终,还是真枪实弹,经过妈妈们检验的妙招才能让大家心领神会、得心应手?那么,请不要吝啬,安贝慧将向您发出邀约,为您提供一个空间,让您尽情展示,为“分享育儿心得 比拼妈咪智力”活动添砖加瓦,将您生活中的妙招、心得、感想拿出来,在体验“爱分享妈咪”所带来的愉悦的同时,更能赢得超级分享大奖。

  分享有奖,月月放送。爱心妈咪只要登陆安贝慧论坛,注册并用户登陆后即可参加活动。您只要将分享的内容直接发贴到活动区域,就可以参加比拼。活动将持续到9月8日,在此期间,只要在安贝慧论坛分享育儿感想、育儿妙招,只要在发帖量达到当月发帖前50名,就有机会赢取奖品。

  “安贝慧就是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让将为人母、初为人母的妈妈们能够在这里展示爱心、分享妙招、交流经验,让妈妈们能够更多的分享一些生活中的妙招,帮助宝宝健康、快乐、聪明的成长。可以说,这是妈妈们的心愿,也是安贝慧的心愿。”活动的组织者明确表示了此次活动的目的。目前,活动已经开展两个多月,自7月8日,活动正式进入第三个阶段。在前两期的活动中,论坛妈咪的参与度很高,怀孕期间的注意事项、如何给宝宝搭配营养餐、夏天如何给宝宝防晒等妙招都被拿来分享,得到了妈妈们的认可和关注。

  当然,参与育儿分享活动的妈咪还要注意,这次活动严禁发广告贴、水贴,否则将取消参赛资格,且每名用户在活动期间只能获奖一次哦。在发贴过程中,关于宝宝的营养摄取妙招分享,可以到“均衡•营养宝典”发帖分享,不同年龄的宝宝请分别发在不同的版块;有怀孕时照顾自己、照顾宝宝的心得,请到【怀孕点滴】发帖分享;关于宝宝的教育、语言、生活照料,请到【人之初】版块发帖分享。对了,别忘了留下您的详细资料,以方便我们给您有机奖品。每月发帖量前50名即可以参与抽奖,通过随机抽取,评出10个获奖名额,获得由安贝慧准备的故事册1套和体验券1张。

  Show出你的妙招,大家一起分享,安贝慧“分享育儿心得 比拼妈咪智力”活动为您准备了重重惊喜!从现在开始,你只要将您的妙招发贴到安贝慧论坛,就有可能赢得大奖。就是这么简单,你还等什么呢,一起分享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