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Luka熏听大升级:更强大的人工智能早教机
来源:     2020-8-3 14:41:00
 

    如今,90后成为年轻父母的主力军。作为互联网“原住民”的一代,90后父母除了自己对各种新潮电子感兴趣之外,也非常乐于尝试新鲜的儿童电子产品,希望借助人工智能技术给予孩子更好的早教。所以近几年来,市场中涌现出种类繁多的幼儿智能硬件产品,其精巧人性化的设计让成年人都爱不释手,并且更新频率越来越快,以对技术要求较高的早教机这一细分领域为例,曾经刷爆电商平台的Luka品牌也刷新了很多人对早教机的认知

 

   据天猫监测数据显示,3.8女神节期间,Luka在益智早教玩具品类销量排名第一,在京东智能家电品类中也是稳居前5名。618年中大促活动期间,Luka的销量也是稳居早教机前列。为什么Luka能在百花齐放的早教机领域拔得头筹?究其原因是其不断升级、创新,不断的探索、突破早教机产品领域科技边界的领先技术。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似乎早教机的功能还停留在只能听儿歌、听故事的阶段,宛如一个幼儿版的“MP3”。其实如今的早教机早就已经脱胎换骨,成为智能硬件领域中极富技术含量的单品之一,不仅可以实现机器与父母手机直接的对讲互联,还能利用APP操作机器。而深耕人工智能领域多年的物灵科技(Luka品牌母公司)将时下最热门的AI技术赋予机器本身,用黑科技让本就很智能的早教机更上一层楼。

  7月15日,主打故事机品类的Luka Mini上市,获得多家主流媒体深度报道及测评,并在电商平台保持非常不错的销量和用户反馈度。除了Luka Mini之外,Luka 品牌旗下还有一款明星产品,叫Luka Hero,给孩子家长带来更多惊喜。

 

丰富的内容:堪称移动知识宝库

    Luka Hero支持70000+册的中英文绘本阅读,20000+的英文绘本、并且每个月都将以1500+册左右的增加速度不断更新绘本库,如《培生英语》、《RAZ》《红火箭》《大红狗》《海尼曼》等市面上热销的绘本都能识别阅读。Luka Hero由专业的绘本老师进行讲读,他们以孩子更容易理解和有趣的方式讲故事,可以在熏听的过程中,让孩子不知不觉对学习产生兴趣。

 

    遇到不能识别的冷门绘本,家长还可以自行拍录完成识别阅读,绝不让孩子喜欢的内容缺席。当然,在绘本之外,Luka Hero还能读小学1-6年级的英语教材和语文教材,同时可以实现百余种语音交互,如“中英互译”“查询天气”“十万个为什么”,孩子在玩的同时就能学到知识。一台机器,家中大孩子、小孩子都能玩,不仅可以陪伴孩子的幼年时光,还能在他们步入小学阶段继续相伴,可以说性价比超高。

 

超多的学习资源:足不出户听世界

    Luka Hero内嵌喜马拉雅音频资源,数量高达100+,包含儿歌、英语、故事、国学、故事、音乐等,内容全部免费,能够很好的满足0-12岁孩子蓬勃的求知欲、探索欲。如蔡明的开心奶奶、常青藤爸爸、海伦讲故事、贝乐虎、等优质资源都有,让孩子的早教机不再是单机玩具,而是可以互联世界的小小宝藏乐园。

 

智能的交互:随点随学的“魔法机”

    Luka Hero 支持手指点读交互技术,和早些年刷爆电视广告的点读机相比,Luka Hero更智能,无需下载点读包,直接手指点一点就能读。任何书上的英文单词都能识别,并能翻译成中文。除了点读英文单词,书上的汉字也都能识别,碰到陌生的单词或者汉字,直接用手指点一点就能搞定,堪称人工智能“指尖词典”。

    总结来看,Luka Hero 可以满足孩子和家长越来越多元化的内容需求,除了是内容的载体之外,更是实用的学习工具、是孩子的好伙伴。在满足多元化需求的前提下,近日,Luka熏听大升级功能也是十分惊艳,包括推出了核心功能——熏听课表,家长通过APP设定好课程表,到时间自动开机播放,让孩子的熏听安排更科学合理,让个性化需求也得到满足;独享云盘功能支持家长上传音频,家长发现好的音频资源都可以上传到云盘,并通过Luka播放给孩子听;自定义专辑绑定功能可以实现自定义儿歌、国学、故事、英语等默认播放资源,将孩子爱听的资源自定义到对应的音频分类中,轻松实现随时收听。

 

 

 

 

        成长是一场不可逆的旅行。幼年时期潜移默化所培养的良好学习习惯、强大的学习能力将相伴孩子一生。幸运的是,在这条路上,孩子们不会孤独前行,家长是最好的领路人,而Luka Hero是最可靠的小伙伴。当然,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继续快速发展,也希望以Luka为代表的专注儿童早期教育优质产品研发的品牌能够继续努力,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和震撼。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