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慧凡宝贝五彩乐园》成长训练营上线 面向抗疫奉献者子女免费开放
来源:     2020-4-30 16:32:00
 

四月,武汉街头恢复车水马龙,举国上下也陆续回归往昔秩序,但仍处于停学中的学前教育依旧愁云密布,不止园所陷入零收入的困局,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也在“超长寒假”后或将面对直接跃变为小学生的问题,这之间的知识和能力断层的问题让广大家长倍感焦虑。为缓解这样的双重压力,学前教育一站式服务品牌慧凡教育打造专注儿童成长教育的《慧凡宝贝五彩乐园》新IP,并推出首期课程——儿童成长训练营,该课程不仅适用于幼儿园大班也适合小学一年级孩子学习。目前课程已面向全国民办幼儿园园长开放推广权限,一方面帮助园长破局创收,另一方面也让孩子停课不停学。

慧凡教育迄今已经成立11年。在过去的工作中,慧凡教育始终坚持公益行动,这一次也不例外。为感恩疫情期间一线医护人员、消防民警、志愿者等的无私付出,该课程将对其子女免费开放,这是慧凡教育继疫情期间发起大型公益援鄂行动后的又一切实公益举动。

《慧凡宝贝五彩乐园》正式开启

对于幼儿园大班或者小学一年级孩子来说,逐渐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后,蓬勃的求知欲和探索欲亟待满足。然而大多数家长并不具备专业的辅导技巧和能力,他们不知道如何让坐不住、听不懂、表达不清的孩子在启蒙阶段打牢根基,所以《慧凡宝贝五彩乐园》成长训练营为广大家长们提出科学系统的解决方案。在160课时的成长训练营课程中,慧凡专业老师将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全方位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注意力、自理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表达能力五大核心能力将为他们以后的学习成长奠定扎实基础。

英国哲学家约翰·洛克曾说过:幼小时所得的印象,哪怕极微极小,小到几乎觉察不出,都有极重大极长久的影响。成长训练营课程首先注重孩子自理能力的训练,课程内容从时间管理、任务意识、自立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几大维度出发,让孩子明白要“有所为、有所不为”,同时也教会他们如何更高效地做事情。这可以让他们有更明确的目标感、界限感,也在以后逐步扩大与外界接触的过程中,更具独立性。

 

《慧凡宝贝五彩乐园》儿童成长训练营精彩内容抢先看

正所谓,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同时学习能力是贯穿的人的一生的重要能力,所以从小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至关重要,《慧凡宝贝五彩乐园》成长训练营通过规则意识前运算能力等切入进行课程内容规划,可充分调动孩子的学习兴趣培养他们的逻辑思考能力,同时也可以让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举一反三的运用所学到的知识,从而不断获得成就感,反向助力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更具主动性。

与此同时,孩子随着接触的人和事逐渐增多,语言表达能力日益增强,他们会有很强烈的表达欲,希望和老师、家长分享日常生活中的发现,但大多数孩子尚不具备清晰完整叙述一件事情的能力,这个阶段如果没有专业的引导,很有可能导致孩子的潜能得不到彻底开发。这一点从成年人的世界也可以有所体现和反思,生活中常常会发现有的人情商很高,也能够言简意赅、有理有据的表达复杂内容,有的人则如“茶壶煮饺子”,有口倒不出。这除了与生俱来参差不齐的先天因素外,后天教育起到重大作用。《慧凡宝贝五彩乐园》成长训练营从倾听与表达、阅读能力两方面入手一方面拓宽孩子的知识输入渠道,另一方面帮助孩子整理输出的技巧,让孩子可以更精准的表达出自己心中所想

在具备表达能力以后,孩子将逐渐扩大自己的社交圈,愿意接触更大的世界,认识更多的朋友,这时候就需要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慧凡宝贝五彩乐园》成长训练营从情绪管理、适应能力、心理承受能力、领导力等方面对孩子进行人际关系方面的能力培养。让小幼苗更好的适应社会的土壤,帮助孩子逐渐丰满独特的人格魅力,同时也为接触更大的世界做准备。

最后,碎片化的时代,不仅成年人,孩子也将面对海量信息的困扰,有趣的动画片和电子产品很容易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这时候具备一定的专注力就非常重要。《慧凡宝贝五彩乐园》成长训练营从思维能力和书写能力等培训切入,帮助孩子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注意力。正如革命先烈李大钊同志在教育女儿的时候所说:小孩子做什么事情都不能三心二意,要学就学个踏实,要玩就玩个痛快

综合来看,精准定位的慧凡宝贝五彩乐园》成长训练营,可以说是帮助幼儿园大班和小学一年级孩子获得多方面能力系统培训的绝佳选择,所以该课程自上线起就广受园长和家长好评。同时他们也表示,期待慧凡宝贝五彩乐园》继续更新优质内容,让孩子获得更全面、更系统的培养。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