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共同的幼教,共同的责任
——暨2019朵朵乐儿童教具行业“躺赢”峰会
来源:     2019-5-13 19:06:00
 

“共同的幼教,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第21届北京国际玩具及幼教展览会,北京国际幼儿园用品及配套设备展览会于2019年5月11号——5月13号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北京慧亚金贸集团13日上午在展览会1号馆贵宾室举办了2019朵朵乐儿童教具行业“躺赢”峰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国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北京南北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北京国际玩具及幼教展览会,北京国际幼儿园用品及配套设备展览会到今年已经是第21届,共设有7000多展位,三天共计参观人数达到8万余人次。

 

  左一黄慧云:北京慧亚金贸集团董事长,朵朵乐品牌创始人

   北京慧亚金贸集团13日上午在展览会1号馆贵宾室举办了2019朵朵乐儿童教具行业“躺赢”峰会,到场的嘉宾有国际视觉环境专家,清华慧石科技有限公司视觉环境研究中心主任胡向明先生;商业模式实践导师,靖飞盛世集团合伙人,360财富研究院创始人吴国林先生;中华美育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中国智慧教育联合会秘书长,中教联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袁茂峰先生;北京树、道咨询总经理夏阳先生;北京树、道咨询副总经理周理宝先生;人生心灵成长导师,心栖岛创始人,亿影传媒公司总经理,cctv栏目制片主任吕晓明先生;北京慧亚金贸集团董事长,朵朵乐品牌创始人黄慧云女士。

 

胡向明 :国际视觉环境专家 清华慧石科技有限公司视觉环境研究中心主任

 

吴国林:商业模式实践导师,靖飞盛世集团合伙人,360创富研究院创始人

本次峰会黄慧云董事长作了重要演讲,回顾企业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帮助更多的宝宝健康快乐,幸福成长,主要生产的儿童教具产品(亲子教室安全垫、儿童地垫、欢乐球池、儿童运动组合、攀爬梯等)家庭儿童房功能是1有助于婴幼儿智、体、视力的全面开发;2,无污染、无异味、容易清洗,给宝宝一个纯净空间;3舒适、柔软,不易变形,给婴幼儿良好活动支撑!;4给婴幼儿提供安全、舒适、自然的成长环境,给宝宝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5给家庭带来整洁,整齐的家居空间(5平米,10平米.20平米);6可做到节省父母精力,体力,工作带娃两不误!;企业生产的软包教具主要是配合亲子园,幼儿园学校教育的装备用品,有独特性能,多样化,锻炼平衡,智力开发,有趣味性,不同课程,配不同教具,定制生产,操作性强;会后黄总接受搜狐视频记者独家专访,指出目前实体企业在实际运营过程中仍然要经受房租成本高,人员成本大,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困难等多种挑战,未来三年,黄董事长还是充满信心,实体企业随着时代发展要不断转型升级,逐步向互联网,教育平台,家庭亲子园儿童馆连锁综合发展,向着每年开出地面店100家,年销售额5000万的大目标奋进!

会议由心灵成长导师,心栖岛创始人吕晓明主持,会上国际视觉环境专家,清华慧石科技有限公司视觉环境研究中心主任 胡向明先生;商业模式实践导师,靖飞盛世集团合伙人,360财富研究院创始人吴国林先生作了精彩分享,现场气氛高潮不断,反响热烈,活动最后12点在大家合影欢笑中圆满结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