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月返校季,掌心宝贝为幼儿园开学保驾护航
来源:     2018-9-7 15:25:00
 

        每年的9月份是学生们的返校季。随着九月的来临,入学幼儿园的宝宝们又要开始在学校里的集体生活了,这多少让很多暑期辛苦带孩子的爸爸妈妈轻松不少。

  不过对于幼儿园来说,宝宝们上学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在9月入学季,无论是幼儿园的开园数还是新入园的幼儿宝宝数量都成倍增加。在这个特殊时期,幼儿园工作量大增,而掌心宝贝也时刻准备着,为幼儿园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掌心宝贝定位于家园共育平台,不仅有连接家长与幼儿园的App平台,还为幼儿园自主研发刷脸考勤机、摄像头等硬件设施,以及便于幼儿园各项管理的园长管理后台。据掌心宝贝CEO戴振光表示,在开学季这个特殊时期里,掌心宝贝专门成立突击队,同心协力共同服务幼儿园,帮助园长、老师、家长解决问题,保障高质量的服务,共同守护幼儿安全,从容迎接开学高峰期。

  说到高峰期工作有什么不同之处,掌心宝贝的一位小姐姐分享道:“也就是工作时间长了,工作量大了”。在开学季,会有许多家长、幼儿园园长、代理在操作、使用、缴费、加盟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要咨询,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掌心宝贝一方面全部部门高峰期期间不安排休息,全部加班,工作时间改为7点半到晚上9点,包括周末都有人在线;另一方面,值班时间段人员增加,技术和商务客服值班时间段都对应在线,和其他部门协助一起解决问题。

  同时,在开学前,掌心宝贝的研发部就要根据历史开学季数据,对系统级进行评估,不仅要准备充足的系统容量,对系统进行反复检查,而且要准备好应急预案。戴振光说:“为了保障高质量的服务,在此期间值班的工作人员会从早上7:30一直到晚上21:00,在公司一级待命,同时其他研发工作人员会进行支撑,做到“第一时间响应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并且早晚检查系统问题,进行分析总结,给出分析报告,评估第二天的系统稳定性。”

  目前掌心宝贝正以每月新增十余家代理商和数百家幼儿园的速度快速增长。这是幼儿园和家长对掌心宝贝系列产品的认同,也是市场对掌心宝贝的认可。戴振光表示,掌心宝贝会继续与更多幼儿园合作,打造智慧幼儿园,让园务管理简单,让老师工作高效,让家长满意放心,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