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森斯瑞早教携手四川工商学院联合办学 开启早教师资人才培养新篇章
来源:     2018-8-10 16:23:00
 

8月10日,森斯瑞(WOW Baby Sensory)早教与四川工商学院联合办学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双方将加强校企联合,共同推进早期教育行业事业的发展,培养早期教育师资优质人才,积极促进高校大学生在校实践,提升就业率。


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早期教育师资人才

签约仪式在成都市武侯区力宝大厦13楼1号会议室进行,四川工商学院张晓舟副校长、四川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黄毅院长、四川工商学院人文学院高恩胜院长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张晓舟副校长、森斯瑞(WOW Baby Sensory)中国区总裁郑钟毓女士分别致辞并代表双方签署联合办学协议。

此次合作,双方将深化校企合作,联合办学,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养早期教育师资人才,学生学业期满合格者可获得国家认可的学位证书。

据了解,此次双方成立的联合办学基地,是一个以“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的方式共同搭建的学习、教研和实习就业平台。这是森斯瑞早教首次与高等院校实现战略对接,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也意味着,四川工商学院早教专业师资培训,朝着创造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迈进,开启早教师资人才培养新篇章。

战略联盟,共同推进早教行业事业发展

我国早教行业起步较晚,正式起步时期为20世纪90年代。二十多年的发展,早教行业不断扩张。2010年后,80后父母对早教的高重视度促使早教行业发展更为规范化,企业规模化发展初见模型。但与国际早教行业发展水平和标准相比,国内早教行业发展仍有明显的滞后性特征。而“全面两孩”政策的开放,早教需求快速增长。随着人民生活质量的提升,新生代父母教育观念的升级,中国父母对于早期教育的青睐与日剧增。早教行业发展的滞后与社会大众对早期教育需求不断增强的矛盾,促使中国早教行业发展必须快速建立起行业规范,加强早教师资培养也迫在眉睫。


对此,森斯瑞(WOW Baby Sensory)中国区总裁郑钟毓女士以发展的眼光,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合作的方式,培养更多优质早教师资人才。她表示,“我们衷心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培养更多优秀的早教专业人才,推动早教行业的健康发展。”


张晓舟副校长表示,“学院和森斯瑞早教的强强联合,不仅协助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更由于企业直接参与到教学培养计划中,能让学生在学好知识的同时,及时按照企业需求,接受专业的技能培训,为企业输送更优质的人才。同时,也将有利于双方加强行业沟通交流,发挥双方的协作优势,强化早教师资人才资源储备。”

共同逐梦,为更多家庭开启早教新模式

森斯瑞早教此次与四川工商学院的联合办学签约,不仅将为我国教育文化事业做出贡献,培养一批批优秀的早期教育老师,给祖国的未来开启人生最好的开端。还将进一步丰富学院专业建设,使学院专业建设结构更加合理、特色更加鲜明,推进大学生的在校实践,丰富社会经验,推动就业率。更重要的是,森斯瑞(WOW Baby Sensory)与国际领先早教培训接轨,积累非常丰富的早教育儿经验,将引领早教师资培训朝着创造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迈进,为更多家庭开启早教新模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