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打破传统僵硬授课模式,翻转少儿礼学教育课堂
来源:     2018-6-7 12:59:00
 

 

     

201861日,上海华夏盛德礼学书院拉开了《国际注册高级少儿礼学教育师认证班》精彩帷幕!

这是一个知识大爆炸的时代,更是一个少儿礼学,人人学礼的时代!IPA《国际注册高级少儿礼学教育师认证班》的教学理念、教学体系与教学格局为少儿礼学教育画上了一个卓越非凡的惊叹号!

《国际注册高级少儿礼学教育师认证班》不仅有来自国际国内众多专家所组建的智囊团队和积淀30多年的教学经验、更具有一整套系统科学、规范合理、经得起实践和考验的教学体系。此课程同时涵盖心理学、领导力、家庭教育等少儿全方位素养培养体系,主要为解决广大老师和家长在教授孩子系统礼仪知识时遇到的困惑。

 

国际注册高级少儿礼学教育师认证班站在全球化公民素养培养的格局,提炼出以25项礼学教育为特质的核心纲领,打破传统僵硬授课模式,通过课堂中“体验—感悟—总结—实践—翻转—落地”为循环的授课模式,实现礼学教育师的“师者”应具备的综合素养及国际化的高端人才模型。

在本届《国际注册高级少儿礼学教育师认证班》的开班典礼仪式上,国际认证协会代表沙江先生、IPA国学礼仪导师胡素先生、国际认证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郭品禾先生、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认证管理中心中国区首席代表杨扬女士莅临现场,分别为本届学员亲切致辞。

少儿礼学素质系统&翻转礼仪课堂

孩子的综合素养决定了孩子的未来格局。每一名孩子都是未来世界的主人,都是优秀礼仪文化的弘扬者和传播者。IPA国际注册少儿礼学教育师的课程体系彻底颠覆传统少儿礼学教育中说教、规范、灌输的死板模式,引发礼学教育师对角色认知、课程模式、课堂管理等一系列教学方法的变革!

181期上海班《国际注册高级少儿礼学教育师认证班》的课程时长为四天,每天都分别有实战经验丰富的、不同的主讲老师亲自授课。主讲老师们根据IPA国际认证少儿礼学素质教育的25项指标即:三理、三标、五品、六力、八德的核心要素展开一系列精彩课程活动。

在国际注册少儿礼学教育师课程体系的支持下,刘玟君老师通过对五大场景礼仪系统知识的建构,从少儿礼学素质系统中展开少儿礼仪课堂“动作先教育后、体验先 说理后”的带领体验模式,使每一位少儿礼学教育师们的教学都能成就孩子们的好行为好品格。同时,靳雅舒老师也教会了本届少儿礼学教育师们“五品六力”教育模式探索方法的落地系统,通过如何去塑造并培养孩子们的社交能力、领导能力、表达能力、创造能力、时间管理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的六大能力,科学全面地呈现了落地有效的方案及场景再现。 

少儿色彩魔法课堂&成长仪态雕塑训练

社交沟通能力和行为仪态都是礼仪教养的表现形式,少儿礼学教育师们则要学会如何对每个孩子的礼仪教养进行正确、专业的教育和塑造。IPA《国际注册高级少儿礼学教育师认证班》课程体系从实际出发,拓宽教学方式和思路,运用思维导图把思维具像化,真正使每一位少儿礼学教育师掌握到最新颖、最实用的教学技能。

同时IPA《国际注册高级少儿礼学教育师认证班》对孩子礼学教育的课程设置也更加注重全面具体、内外兼修。翟芳老师带领大家运用色彩颜色进行手工制作,并对色彩魔法、色彩语言、色彩与情绪进行了科学的诠释和解析。

除此之外,国际注册高级少儿礼学教育师认证班还有一整套国际体态纠偏方法,轻松帮助孩子在各种场景中从气质修养、行为举止中做到礼仪与教养兼修的终极目标。

言传身教&知行合一

“学为人师,身正为范”。少儿礼学教育师不仅是孩子人生的礼仪导师,也是为世界输出符合全球化公民素养人才的灵魂工程师!IPA《国际注册高级少儿礼学教育师认证班》在颠覆传统、与时俱进的基础上,不忘初心,言传身教、知行合一,始终以“因材施教、激励教育、榜样教育、赏识教育”为课程理念,为每一位少儿礼学教育师传播最智慧、最前沿、最高效、最新颖的少儿礼学的教学内容。

李彬老师在个人自我提升、礼仪修养系统的构建的课程环节中,以小见大,为大家带来了难忘的教学分享。也更加坚定了大家对礼学教育道路的信念,使所有学员们更加决心成为一名胸怀大爱、光荣而伟大的少儿礼学教育师。

 

 

光荣授勋&满载而归 

201864日下午,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认证管理中心中国区首席代表杨扬女士来到课堂现场,向在座各位介绍了少儿礼学教育师们的发展规划。随后,IPA国际注册高级少儿礼学教育师授权仪式正式开始。杨老师与四位主讲老师们为学员们佩戴徽章并颁发IPA国际认证全球通用的权威资质:礼学教育师国际证书。所有学员们就此带着知识、技能与荣誉满怀欢喜,满载而归!

IPA《国际注册高级少儿礼学教育师认证班》的课程结束之后,各位少儿礼学教育师们对国际少儿礼学教育师认证课程极度的认可和喜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广为传播,获得了非凡的反响和持久热烈的关注与赞誉,很多关注少儿礼学教育师的小伙伴们纷纷排队抢报后面暑期的课程!

   

因爱而生,因礼而聚。第181期上海班《国际注册高级少儿礼学教育师认证班》的圆满召开书写出少儿礼学教育的新篇章!同时IPA《国际注册高级少儿礼学教育师认证班》也必将继续严格按照国际注册少儿礼学教育师的课程体系设置,为中国乃至世界大舞台源源不断地培养出才情与能力兼具、责任与使命同担的优秀少儿礼学教育师!让快乐与大爱播撒在孩子们每一颗鲜活、稚嫩的心灵上,传遍华夏大地乃至地球的每一个角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