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蜜爱宝贝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助力幼儿园解决安全管理问题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8-3-21 16:06:00
 

3月16日上午,河南禹州市朱阁镇启蒙幼儿园举行了隆重的蜜爱宝贝安全管理云平台实验基地挂牌仪式,人工智能监控儿童教育平台第一次走进河南乡村幼儿园,引来了十里八乡的群众看稀罕,众多学生家长表示他们以后把自己的孩子交给学校会更放心和安心了。

WechatIMG12011521163153_.pic.jpg

近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儿童是民族的未来、家庭的希望。要多渠道增加学前教育资源供给,运用互联网等信息化手段,加强对儿童托育全过程监管,一定要让家长放心安心。”其实2017年11月24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紧急通知,部署各地开展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检查,各区幼儿园被要求增设摄像头,加大密度,实现监控全覆盖、无死角。

北京华颐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幼儿园人工智能安全管理专家,他们在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提升幼儿园安全防护能力,实现在教育领域智能化,赋能教育行业中走到了科技实用的前台。这次北京华颐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禹州市朱阁镇启蒙学校的成功签约,使该公司旗下的蜜爱宝贝安全管理云平台成功入驻禹州市朱阁镇启蒙实验学校,从3月19号开始,北京华颐云将帮助启蒙学校实现更阳光、更透明、更安全的校园建设,从此让启蒙学校的孩子们,身在农村,却也同样能够享受到和北京市儿童一样高水平教育的待遇!

WechatIMG1011521353407_.pic.jpg

在这次签约仪式上,北京华颐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门派专家对该校师生和学生家长进行专题讲解提供的高科技信息项目。譬如说:人脸识别智能考勤系统,校园安保级慧眼系统,校车上的人脸识别打卡机,晨检机,千人千面在线直播系统。还邀请了教育专家为老师们提供专业特色的培训及对家长讲解如何配合校园安全的建设,同时邀请禹州市公安局专职干警来为家长和同学们进行各类安全防范知识的培训。

当天下午,北京华颐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还和禹州市爱丁堡幼儿园举行了隆重的蜜爱宝贝安全管理云平台实验基地挂牌仪式,蜜爱宝贝是一款专注于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来解决幼儿园安全管理问题的智能云平台,该平台可有效提升幼儿园的“安全系数,教学质量和工作效率”,从而提升家长满意度和员工满意度,最终提升园方竞争力和效益!

WechatIMG991521353405_.pic.jpg

蜜爱宝贝作为面向幼儿园的人工智能安全管理知名品牌,将人工智能技术助力校园安全建设的阳光活动,逐渐向全国推广开来,最终实现用AI推动教育进步的美好愿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