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海丽达国际幼儿教育集团荣获2018育儿年度盛典两大殊荣
来源:     2018-12-17 16:59:00
 

 12月12日,新浪2018育儿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海丽达国际教育集团创始人戴薇荣获新浪2018年度幼儿教育影响力人物。与此同时,海丽达旗下哈巴谷国际儿童成长中心荣获2018年度妈妈信赖早教品牌。

  据悉,本次盛典以“育儿之变“为主题,育儿专家、明星大咖、母婴红人,齐聚一堂,共享育儿经验,共同探索育儿之路。

  “让孩子们在爱的国度里共享成长的喜悦。”海丽达国际教育集团创始人戴薇表示,幼儿教育工作者要爱每一个孩子,让孩子在爱的氛围中成长,感受爱、学会爱、践行爱。“爱是永无止息”是海丽达奉行了26年的准则。

  戴薇1993年进入幼教行业,在深圳创办了海丽达第一所幼儿园。经过26年的发展,目前海丽达已拥有25所幼儿园,9家亲子中心,已为20万幼儿提供了学前教育服务,旗下拥有海丽达幼儿园、哈巴谷亲子社区、哈拿国际教育、和声教育人才管理有限公司四个品牌。海丽达国际教育集团一直秉承“希望、成长、友爱、平等、奉献、丰富、信任”的精神,追求“让幼儿、 家长、教师,在爱的国度里共享成长喜悦”的理想,探寻幼儿教育的创新与发展。

  戴薇说,与幼儿一同成长的岁月也成就了她的“童话”。近年来,戴薇基于幼儿教学体验,创作了《生命的种子》系列童书,聚焦品格培养、性格操练和好习惯养成,有效的帮助孩子们养成正确的价值观,引领孩子们心灵健康成长,深受幼儿和家长欢迎。

  据悉,此系列图书目前已正式出版发行三套,书中一个个品格教育的小故事,都是心智向善的训练,良好习惯的训练,希望在孩子们年幼的时候,就尽可能地为他们种下爱与被爱,善良和慷慨,和平和忠诚的种子,让他们像学习走路一样一步一步往前进,进而获得良好品格的形成,使孩子们完善好品格的同时,也使他们在正确的价值观中扎根。海丽达致力于为社会和家庭培养健康、有爱心、有 智慧、有品味、符合未来社会发展需要的健康儿童。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经过26年成长的海丽达幼儿园不仅拥有独具一格的中英文双语浸入式教学体系。在发展过程,戴薇和伙伴们还将求真、求善、求美的学前教育扩展到早期教育领域。

  海丽达旗下的哈巴谷国际儿童成长中心,是一个致力于0-6岁宝宝的专业蒙台梭利教育,设有蒙台梭利IC托班、CASA托班;亲子探索课、妙事多音乐、创意美劳、感觉统合、亲子蒙氏、外教英语、Baby Sensory以及全脑开发等亲子课程。此次荣获了2018年度妈妈信赖早教品牌。

  “每个孩子都有着独特的潜力,只是经常表现为不同的形式。我们的使命就是用爱与专业的教育引领让孩子们的潜力充分、全面的发展和完善,让孩子去自然接触科学、社会、语言、文字,去感知世间的美好,体验生命的乐趣。”戴薇认为,爱是幼儿教育永恒的主题。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