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51Talk携手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4》,流利英语助力萌娃健康成长
来源:     2018-12-3 19:03:00
 

​12月1日,金鹰卡通独播的大型原创幼儿成长节目《爱上幼儿园4》迎来了51Talk 2位小学员岑冠仪、王源亿,以及1位特殊的朋友——51Talk吉祥物MAX 。据悉,51Talk与《爱上幼儿园4》展开深度合作,成为其首席在线青少儿英语品牌。51Talk通过流利的英语表达,帮助首次踏上人生独立“旅程”13位初入幼儿园萌娃,学习通过英语表达防拐防火信息,与张丹峰、洪欣、常盈三位老师一同陪伴孩子们成长。

图片1.png 

(51Talk成为《爱上幼儿园》首席在线青少儿英语品牌)

第四季《爱上幼儿园》在延续此前温馨、治愈风格的基础上,创新性地邀请到首位奶奶老师——杜海涛妈妈常盈加盟,将当下家庭生态环境中的爸爸、妈妈、奶奶三种教育形态完美展现。在近期播出的,第六期《萌娃安全课》中,51Talk则通过创意中插、片头、片尾以及萌娃“香芋”的亲身体验,为节目增添国际化教育理念的同时,借助流利英语的应用表达,让节目从知识应用面到语言表达面,得到全面提升,为萌娃们的成长赋予更多可能。

图片2.png 

(51Talk在节目中的创意中插、片头片尾露出)

在本期《萌娃安全课》的节目中,萌娃安全课的第一个关卡是消防逃生演练。在萌娃们接受几位老师与消防官兵哥哥的专业培训时,51Talk吉祥物MAX贴心地提示小朋友们着火要拨打的电话和英文描述;通过消防演练考验的萌娃们迎来的另一个严峻考验则是防范陌生人拐带,在进入关卡场所前,51Talk小学员代表岑冠仪与王源亿用流利的英语进行自我介绍,并指导萌娃们遇到危险和陌生人的状况下,如何使用英语“Help!”和“Strangers”进行自我呼救更好保护自己的安危。

图片3.png 

(51Talk英文表达防拐、防带用语提示)

51Talk此次与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的合作过程中,不仅传递出了国际化的教育理念,也完美呈现了51Talk的品牌优势和特性:51Talk不仅强调孩子们英语知识的积累,更注重培养学员的核心素养,学习并掌握知识和技能的能力。为此,51Talk的课程体系通过“学、练、测、辅”的全程学习和跟踪反馈的学习闭环,帮助他们通过趣味学习对知识产生兴趣,并在实际生活中自然运用,期望每一个孩子都可以“喜欢学、学得会、用得上”。

图片4.png 

(51Talk的国际课程研发团队)

借助于生动形象的品牌植入,51Talk用更新、更有趣的方法传递其品牌理念和优质教育内容。构建电视头部晚会、网络视频顶级综艺、跨界合作、公关发布会等全平台精准营销场景。此前51Talk牵手《捉妖记2》引爆新一轮在线学英语的热潮,联手金鹰卡通的王牌综艺节目《人偶总动员》再出新玩法,与娱乐大IP进行跨界合作,运用多场景营销打造品牌影响力,为中国家庭萌娃们健康成长环境做出贡献。

致力于“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对话世界”的51Talk,正将高性价比的外教课程普及至更多国内家庭,目前已在全球拥有17000名优质外教,单月1对1课量超300万节,未来也会持续优选师资力量,让更多中国孩子拓宽国际视野、形成国际思维习惯,逐步成长为品质与能力兼备的21世纪国际化人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