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金色雨林”携手“凯叔讲故事”,众多惊喜陪伴快乐童年
来源:     2018-10-29 14:05:00
 
一个是拥有超过2000万用户,深受中国少年儿童喜爱的儿童有声故事品牌,一个是受到越来越多家长推崇,能够切实改善孩子学习能力的著名优教机构,二者因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了一起——为了让中国少年儿童拥有一个更加快乐的童年,在未来有更加精彩的人生,目前,北京金色雨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凯叔讲故事”所属的北京凯声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按照各自产品特点,共同推出一系列联合营销活动。

  自2014年成立至今,“凯叔讲故事”一直秉承着“认真讲故事”的态度,时刻关注着孩子们的成长,也将为年轻的父母排忧解难作为己任,得到了广大少年儿童以及家长朋友们的喜爱;同时,“凯叔讲故事”也以一个开放的胸襟,不断寻找致力于中国少年儿童成长事业的合作伙伴,不断让产品平台升级,进而形成品牌价值的合力。

  与“凯叔讲故事”一样,金色雨林也是多年致力于让每一位孩子都能成功学习、自信成长的责任企业,满怀关爱,凭借专业度,金色雨林以数据为核心驱动力,以能力训练为基础,力求让中国儿童都能个性化成长。

  金色雨林创始人林薇老师,早在1994年就开始研究儿童学习能力,作为“凯叔讲故事”的“同龄人”,2014年,北京金色雨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长久以来,金色雨林致力于为3-14岁的儿童提供学习能力培养。在长期的实践中,林薇女士和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博士生导师、荷兰莱顿大学儿童心理学博士张雨青教授积极合作,形成一套成熟的学习能力训练体系“个性化教育方案”( Individual Educational Program, 简称 “IEP”) 。通过测评系统,判明孩子的学习能力状况,采用针对性的学习能力训练方案,并辅以家庭教育咨询,心理素质辅导,帮助孩子提升学习能力。根据相关权威机构评测,该方案的训练有效率达到了96.8%以上。

  目前,金色雨林依托北京、成都、厦门三大运营中心,在全国27个省,97个城市,拥有近200家中心(截止2018年8月20日签约数据),2018年,金色雨林更加荣获了年度教育产业独角兽峰会“阳光招商教育品牌”的殊荣。

  根据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凯叔讲故事”将提供内容主要为儿童内容全年畅听权益的常年基础年卡福利,而金色雨林将捆绑该年卡,提供一份价值为1407元的“联名大礼包”——凭该年卡到全国任一金色雨林教育机构,孩子将享受价值300元学习能力测评1次,并获得价值990元的学能体验课2节与感统运动培训课2节(有开设线下叠杯课程的中心,也可根据家长意愿,选择换成4节叠杯体验课。);同时,还将获得价值79元的益智桌游:动物王国一套和价值38元的《唤醒儿童学习力》1本。

  另据介绍,本次合作仅作为双方的联合营销的第一次尝试,后继还将陆续展开其他线上线下的联合营销活动。

  有金色雨林营销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双方携手,是基于对中国少年儿童事业发展理念的默契,是一次有意义的尝试,该负责人说,“‘凯叔讲故事’坚持着帮助每一个孩子成就美好的童年记忆这样的价值观,注重培养孩子的独立人格和自由思想,金色雨林则一贯保持着对孩子的一颗爱心,用最专业的教育方法,让孩子做到爱学习、会学习、会交朋友,从而赢取成功的未来,相信这两个有责任,有态度,有爱心的品牌走到一起,会给广大的少年儿童带来更多、更大的惊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