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故事部落美国绘本英语,打开孩子英语学习的兴趣之门
来源:     2018-1-18 14:07:00
 

    201816,故事部落“2017客户答谢&2018项目起航大会”在魅力中国文化旅游国际体验中心举办。故事部落联合创始人、总经理窦维丹女士,故事部落北京望京大西洋新城中心、北京顺义祥云小镇中心、北京朝阳珠江罗马嘉园中心、北京海淀西三旗育新花园中心、北京丰台怡海花园中心、北京大兴黄村清城北区中心、北京通州玉兰湾中心、北京大兴天宫院熙兆大厦中心的负责人、家长和小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故事部落大家庭欢聚一堂,一起回顾2017年取得的丰硕成就,分享优秀中心的经验和收获,欣赏孩子们丰富多彩的节目,颁发绘画大奖及成就奖,现场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和节日的欢乐。孩子们精彩的节目,舞蹈串烧、英文歌曲串烧、英文朗诵等,充分展现了故事部落在注重孩子英语知识探索的同时,更加注重培养孩子们英语学习的原动力,用英语打开一扇通往世界的兴趣之门。

    故事部落引入“美国绘本教育”体系,是专注于3-10岁儿童的,以故事绘本为核心的情境探索式少儿英语。绘本精美的图画、精炼的语言,再搭配有趣的游戏及手工艺术等元素,给孩子们带来多感官的英语学习体验,孩子们在“玩中学”,在情境探索中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了解世界各地的不同风俗文化,拓展国际视野,提高英语能力和审美能力,培养创造力和创新力。可谓是一种全新的英语学习方式,受到了“80后”家长的高度认可。

 

    故事部落联合创始人、总经理窦维丹女士指出:“1家中心到21家中心,2017年,对于故事部落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它就像一只刚刚展翅飞翔的雄鹰,无论风雨艰辛,一直在奋力翱翔。这一年的成长,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2018年,我们携手同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把更适合中国孩子的英语学习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