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蓝天贝儿国际幼儿园亲子体验课反馈:家长争抢预定
来源:     2018-1-5 16:58:00
 


1.jpg

蓝天贝儿国际幼儿园第一期为期两周的亲子体验课程顺利结束了。二十个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参加了本次活动。每个宝宝都是一个小天使,他们可爱的小脸,稚嫩的声音,充满童真的眼神,总是带给老师和家长意想不到的惊喜。

1.jpg
1.jpg
1.jpg
1.jpg

两周的亲子课程由蓝天贝儿国际幼儿园的外教老师、中教老师精心设计并共同完成。外教老师带着孩子们练习英文打招呼,认识不同表情,学习颜色和水果的英文表达;中教老师则配合英文教学组织了制作圣诞老人的手工活动、拔萝卜绘本音乐活动、蚂蚁搬家体育游戏等。

1.jpg
1.jpg
1.jpg

小宝宝们经过持续的课程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有的小朋友已经可以松开家长的手,拉着老师的手一起进班级脱衣服;有的从最开始不愿意让老师碰,到非常开心的和老师拥抱;有的小朋友从最开始不张嘴到能够跟着外教说一两个英文;在盥洗时,能够排成一列小火车和老师一起走走,跳跳,说唱儿歌;取加餐时和老师说“Thank you”,吃完后还能把垃圾扔进垃圾桶,把盘子送到指定位置……在丰富的活动中,家长和老师们共同见证了孩子在蓝天贝儿国际幼儿园的成长。

经过两周的深度体验,家长们对蓝天贝儿国际幼儿园的教学质量和教师素质高度认可。1岁8个月的毛毛小朋友非常喜欢班上的Coco老师,每天早上一睁眼就要到幼儿园找老师,妈妈当即为他预定了幼儿园学位;月月家长表示,她从孩子半岁就开始挑选幼儿园,已经在附近的七所幼儿园参加了体验课程,蓝天贝儿国际幼儿园的硬件和教育理念最为打动她,本次体验更加坚定了她报名的决心;还有的家长们一直围着园长咨询开园、入园问题,园长和老师们耐心地一一进行了解答,多位家长在得知园所创始人是原蓝天实验幼儿园园长、中国民办幼儿园卓越领军人物吴玉荣女士后,当即决定选择蓝天贝儿国际幼儿园,并为孩子报名。

1.jpg

第二期蓝天贝儿国际幼儿园亲子体验课程将于下周开始,活动名额有限,还没有报名参加体验课的家长赶紧电话预约吧!

蓝天贝儿国际幼儿园由中国民办幼儿园卓越领军人物吴玉荣女士创办,致力于“做真正国际化的幼儿教育”,秉承中西合璧教育理念,契合儿童自然成长规律,构建自然、社会、家庭、园所四位一体的童本教育模式,实施自然性、生活性、个体性、整合性的教育,构建孩子童年幸福快乐的年轮,成就教师高品质职业享受,创造家园、社会、教师、幼儿和谐共生的成长乐园。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