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从多彩七星艺术幼儿园看幼儿教育的变革
来源:     2017-7-18 18:08:00
 
        近年来,随着网络设备的普及和教学教具的升级,我国传统的幼儿园所也在经历变化和创新。如今,多彩七星艺术幼儿园作为乐园式幼儿园的标杆品牌,其指出幼儿教育变化的背后正是对品质和效率的关注。幼教行业几经变革,如今市场日趋成熟、分工逐渐精细,千亿赛道上充满了挑战与机遇!


  据悉,多彩七星艺术幼儿园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拥有高规格高品质的幼儿教育机构。受到了中国少年儿童艺术基金会和北京师范大学的高度认可,为了更好的展现先进的教育理念,及提供更好的服务,三方共同成了英才教育联盟,在各自领域中最大化的发挥自身优势,从而形成了“专业强、师资强、教学强、服务强、平台强、创新强”六大优势为主的经营支柱。

  业内权威人士指出,多彩七星艺术幼儿园的成功是行业发展的趋势,也是符合时代潮流的结果。

  多彩七星艺术幼儿园的发展折射出我国幼儿园教育市场的变革,我们纵向分析不难发现以下事实。

  2001年可以称为是幼教产业元年,这一年我国出台了《幼儿园教育发展指导纲要》,幼儿园从此进入现代化管理的时代,幼教行业的产业化也开始起步。在这之前的我国幼儿园基本学习苏联模式,提供的是针对双职工家庭的托儿托管功能,基本还是以育儿所托管园的模式存在。

  2010年,在教育信息化的理念下,我国幼儿教育市场迎来了设备商的春天,国家加大对幼儿园的投入,整体投资规模2800亿。

  2015年,在这一年开始,国家逐渐开放二胎,二胎政策的开放对于幼教行业是具有极大促进作用的。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后,预计每年新增加300万儿童,按现在的学制,3年内将新增900万儿童在幼儿园就读。

  国家生育政策的开放,加剧了学前教育资源短缺的现象,在短时间内导致入(幼儿)园人数激增,使一些地区学前教育资源更加短缺,入园难入园贵的问题难以缓解。

  需求升级、技术演进和政策利好共振,带来了幼教领域的新一轮变革机会。诸如多彩七星艺术幼儿园这样的乐园式幼儿园新运营模式受到市场追捧。


  多彩七星艺术幼儿园指出,挑战即是机遇。面对学前教育的现在,如何优化园所核心竞争力,如何提高园所管理,如何提升师资专业素养将是全国各幼儿园近几年的重大课题。

  针对这些问题,目前国内幼教行业已开始有所动作。

  立足于市场,领先于市场,必须有过硬的教学质量与成功。多年来,多彩七星艺术幼儿园前后荣获“中国最具实力幼教品牌”、“中国十大教育连锁品牌”、“全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腾讯网最具竞争力教育品牌”、“2016年中国最具诚信品牌“等多项荣誉!成为行业领衔品牌!多彩七星艺术幼儿园凭借品质顶尖的课程包,受到中国家长的一致好评。

  多彩七星艺术幼儿园加盟商提出,面临行业变革的重要时机,更需要从业者洞察先机,不断优化重组,从而在这场即将到来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目前幼教行业这个千亿级别体量的市场,对于垄断性巨头的出现还具有很大的想象空间。多彩七星艺术幼儿园表示,行业的发展需要同行的齐心协力,如今,越来越多的投资商关注幼儿教育行业,这也将成为整个行业的华丽变革与升级的重要助推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