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幼儿园老师让男生脱女生裤子?教育局:传言失实
来源:     2017-6-20 16:18:00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0日电 近日,有网友反映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一幼儿园教师因班里女生说话,让男生当全班所有孩子面把女生裤子脱掉,并指出教师存在体罚学生行为。6月20日,中国青年网记者致电徐州市云龙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回应称,确实存在男生脱女生裤子现象,但教师不在场,网上反映的情况存在部分失实,目前园方已将涉事教师开除。    

记者获得的一张流传于徐州当地的微信截图显示,有网友称“惠民小太阳幼儿园大三班老师,2016年6月17日,因班里女生说话,让男生当全班所有孩子的面把该女生的内裤脱掉,之后女生趴在桌子上大哭10多分钟,还有的男生趴在桌子下看。又让她光着下体到讲台挨打,穿上衣服又到外面罚站。”    

另有一段监控视频显示,幼儿园教室里,一名男生走到一名女生面前,让女生站起来,并抽走了女生坐的椅子,随后,开始脱女生裤子。    

6月20日上午,中国青年网记者多次致电徐州市云龙区小太阳幼儿园,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云龙区教育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教育局调查过程中发现,该幼儿园教师确实说过“如果谁上课说话,就要脱谁裤子”,说完这话过了一会儿,就有个别学生说话(指脱裤子)。小男孩比较顽皮,就去把小女孩的裤子拉了下来。当时教师说完话的时候,自己去了隔壁房间拿东西,有保育员在旁边,教师过了两三分钟回来后,发现孩子在哭就去把孩子裤子穿上,才知道发生了这件事。    

该工作人员称,事情发生后,教育局非常重视,局领导已经与家长谈话,幼儿园教师、园长、小男孩、小男孩的家长一起跟小女孩的家长道歉,教育局也对涉事教师做出了处罚,幼儿园已将其开除。网上的部分言论不实,罚站、打女孩、让其他孩子围观,都不存在。这些言论并不是来自女孩家长,而是另有人所为。网上的不实言论已经给这名教师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她(幼儿园教师)当时只是说了这些话,没有想到真有孩子去脱同学裤子。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