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7贝尔亲子科技嘉年华成都站:六大亮点引爆儿童AI教育新浪潮
来源:     2017-6-6 10:13:00
 

2017年6月3日至4日,燃遍全国的贝尔亲子科技嘉年华开到天府之国成都,为当地孩子及家长带去了一场成都史上最高端的人工智能机器人科技趴和积木艺术盛宴!短短两天,入场观众累计15000人次,惊喜满满,高潮不断,更是刷爆了广大家长的朋友圈!

与50万颗积木的奇妙约会、贝尔自研金属机器人教具全球首发展览、2.5米巨型变形金刚机器人火热COS秀、15000平方米超有趣的创意科技亲子乐园......六大亮点引爆现场,科技与积木艺术的魅力尽现!

亮点一:世界级积木艺术作品展、14个积木主题展及互动体验。在艺术大师眼中,积木不仅是儿童玩具,更能玩成艺术品,平面画、人物、建筑、脸谱......挑战想象力极限!星球大战、丛林探险等丰富多彩的积木主题展,每一个都被孩子们围得满满当当。贝尔首席技术顾问、国宝级乐高积木艺术大师Robin老师也亲临现场,收获了不少迷弟迷妹的“强势围堵”。

(积木主题作品展)

(乐高艺术大师Robin携新作亮相)

    亮点二:17年下半年三大赛事项目集中展示体验。大赛对于孩子搭建、编程、语言表达、团队合作等能力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贝尔机器人特别重视会员的竞赛活动,为会员开拓、建立了国内外不同级别的竞赛平台。

(模拟赛事体验)

亮点三:贝尔自研金属机器人Rebot全球首发展览。乐高教具对于小型作品和课程的学习非常有利,但对于大型作品的设计来说,乐高器材的强度明显不足。2014年贝尔就开始布局高年龄段学生的教学器材研发,本次嘉年华Rebot金属机器人终于正式跟大家见面。它与乐高完全兼容,采用铝合金材质,强度为乐高器材的数十倍,同时又保留了乐高的创意型。

(贝尔自研Rebot金属机器人全球首秀)

亮点四:贝尔最新课程“看得见的数学”、“积木英语”互动体验。备受各大博物馆青睐的Zometool,幻化出无穷的数字模型,通过与艺术的集合,展露数学之美。更让你想不到的是,生活中常见的肥皂泡泡,居然也能成为孩子学习的伙伴!

告别哑巴英语、课本教条,贝尔为3到6岁的宝宝带来了全新的英语课程——积木英语。以“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德育、智育”幼儿学习和发展的七大模块为本,动手学英语!

(Zometool从每个角度看都有不一样的美丽)

亮点五:科技亲子游戏互动区。十余款亲子科技游戏引得孩子纷纷排队体验,有趣又益智,在贝尔的学习就是这么快乐!

(游戏体验区)

亮点六:高科技体验区的羽毛球机器人及工业机器人毛笔字书法展览。该羽毛球机器人是世界首款成熟的运动陪练机器人,内置高灵敏度视觉传感器,拥有颜色识别、图像捕捉、快速定位、全向移动等功能,2016年与李克强总理1:1战平、与前世界冠军战成9:4惜败,引得现场孩子纷纷排队挑战。毛笔与绘画工业机器人的表演、人机书法绘画PK,则可促进孩子们思考未来的生产方式、人机关系和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等。更有3D打印展品展、激光雕刻演示、3D打印笔体验和交互式VR体验等多种吸睛黑科技,帮孩子充分体验科技的神奇力量。

(羽毛球机器人)

人工智能的大幕已缓缓拉开。在美国,STEAM教育(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数学Mathematics、艺术Arts)早已深入到每个教师和家长心中。科学思维与编程教育越来越受重视,国内的机器人培训也应运而生。贝尔科教集团引入欧美先进教学理念和5C1E教学模式,开设贝尔机器人儿童学院,为3-13岁的孩子提供机器人教育,旨在科技改变教育,培养人工智能时代原住民。这也是在积极响应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10-2020年)》的号召,力争提升整个国家和民族的未来科技水平及竞争力。此次贝尔科技亲子嘉年华,便是贝尔科研实力和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