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秀宝科学亲子馆掀亲子热潮AR技术加码儿童乐园
来源:     2017-5-9 10:21:00
 

4月30日,秀宝软件旗下秀宝科学亲子馆盛大开馆问世,100多名新老客户亲赴江城武汉与秀宝公司的业务骨干等欢聚一堂,畅谈AR儿童乐园新商机。据了解,现场讨论气氛火爆,秀宝公司更是与近十位客户达成意向合作关系,当场签单金额超过60万元。本次亲子馆开馆也是继去年年底秀宝在武汉当地幼儿园展开AR多媒体《海底世界》试用体验后,首次对外公布AR儿童乐园的一揽子解决方案——秀宝科学亲子馆。

秀宝科学亲子馆

“秀宝科学亲子馆是儿童乐园领域的新生力量,开创性的主题定位,开创性的运营模式,市场前景很可观”,参加开馆仪式的彭总这样感慨到。在他看来,AR的神奇游戏体验除了带给儿童乐园行业新的惊喜,同时也是眼下该领域的巨大商机。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启动,越来越多的投资人看中了亲子馆行业的巨大市场,纷纷进行投资。

事实上,一般经济较富裕的地区,父母都十分重视亲子文化及教育,不仅形成了一定规模的品牌和产业,更在不断的发展中推陈出新及找到很多推广模式。亲子馆在近些年逐渐成为集儿童乐园与早教功能为一体的好去处。当前市场中有非常多的亲子馆品牌,而以AR技术起家的秀宝科学亲子馆则是其中让人眼前一亮的品牌之一。

秀宝科学亲子馆

秀宝科学亲子馆的特色除了拥有各种专业的团队外,它可以定期更换AR虚拟场景,保证在强大技术支持的同时又不增加加盟商运营成本。目前,秀宝科学亲子馆有海底世界、魔幻沙池、动感滑梯、竞技馆、幼儿教学园等多种场景, 给孩子们不一样的游玩体验。据介绍,秀宝科学亲子馆配备AR多媒体场景超过5款,后期还在不断增加。其中,《海底世界》在上海举行的2016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展览会以及随后在武汉光谷举行的“光博会”上都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并排队体验。

在开馆日期间,秀宝软件的客户经理还全程陪同并讲解AR游乐设备玩法及优势。秀宝软件CEO胡德志介绍,在未来1-3年内,随着底层技术的成熟,硬件设备的完善,AR技术将应用到更多场景中,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日益丰富。而秀宝筹备以秀宝科学亲子馆的形式入驻幼儿园以及游乐场等场景的核心方案之一就是AR多媒体解决方案。

秀宝科学亲子馆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中可以供儿童游玩的场所越来越少,儿童游乐市场存在巨大缺口,以AR技术突破儿童乐园会将在这一领域大有可为。作为武汉市政府重点扶持的AR龙头企业,秀宝软件也希望对AR技术的推广、应用与孵化加码主业,将AR体验广泛应用于教育、传媒、娱乐等各个领域,努力打造AR产业生态。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