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男童幼儿园疑遭针扎 家属:反映后孩子被老师孤立了
来源:     2017-12-25 10:46:00
 

(原标题:“不要管他,他是傻的没脑袋“!孩子幼儿园疑遭虐待 反映后被老师孤立?)

25日,我们接到广州荔湾区的一名家长报料,指自己三岁大的儿子,怀疑在幼儿园遭到虐待。身上出现疑似是尖物导致的小红点。更让家长心碎的是,怀疑因为家长向园方多次反映情况,孩子在班上受到老师孤立,说是没有小孩跟他做朋友。

男童幼儿园疑遭虐待 家属:反映后孩子被老师孤立了

家长苏女士:“左边手这个拇指是有个印的,他说是老师扎的。问他有没有其他小朋友被扎,他说有其他小朋友被扎。”

男童幼儿园疑遭虐待 家属:反映后孩子被老师孤立了

男童幼儿园疑遭虐待 家属:反映后孩子被老师孤立了

这些照片都是苏女士在12月4日拍下的,只见小孩子手上有几个红点。她儿子小天(化名)今年三岁,11月才刚刚转入广州荔湾区的南源花园幼儿园就读。但没过多久,小天就非常不愿意上学。

家长苏女士:“现在就是每天都会尿床,之前都不存在尿床的情况的,他说他尿尿很臭,午睡去尿尿的话,老师会打他的屁股。”

男童幼儿园疑遭虐待 家属:反映后孩子被老师孤立了

由于多次跟园方沟通,老师都否认有这样的情况。于是苏女士把一支录音笔放进孩子口袋,才发现其中一位姓熊的老师,语言上对孩子非常粗暴。两名孩子打架,其中一名咬了对方,老师还叫被咬的咬回去。

12月20日幼儿园录音:“你给我坐着,去,总是走来走去一脚踢死你,你干嘛咬人家?看你咬到人家的手指,你喜欢咬人就让人家咬回你,让人家咬回, 你让人家咬啊。”

更让苏女士心痛的,怀疑因为多番到园方反映孩子的问题,这位熊老师开始在班内孤立小天。

12月20日幼儿园录音:“不要碰他,你摸一下都说你们在打他,等下不要摸他,走,不要管他,他那东西是傻的没脑袋的。”

家长苏女士:“他自己也会来跟我们说也会哭,就是我们问他幼儿园有没有交到小朋友。他就说老师不让大家跟我玩,让他自己坐在那边。他说小朋友来抢他的玩具,老师就不让他玩让其他小朋友玩,就是长达一个月对孩子进行这种精神虐待。”

小天现在说到幼儿园仍然有点怕,也记得这位熊老师。

男童幼儿园疑遭虐待 家属:反映后孩子被老师孤立了

小天VS记者

小天:“他打我了。”

记者:“为什么呢?”

小天:“因为他打我了。”

记者:“你最害怕哪个老师?”

小天:“熊老师。”

记者:“为什么?”

小天:“因为她叫我走,她叫我走开。”

记者黄嘉莉:“家长表示园内很多地方都设有监控,比如课室和食堂,我们现在看到大门口也有一个监控在,家长希望通过监控视频看看当时小孩在园内发生什么情况。但经过多次沟通依然没有结果,也没有看到监控内容。”

由于当天是星期天,幼儿园闭园,因此我们未能联系上南源花园幼儿园,以核实家长反映的情况。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