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百仁幼儿园战略布局 促进学前教育发展
来源:     2017-12-18 16:56:00
 

随着户籍改革和二孩政策的放开,学前教育问题越来越受到关注。为了解决幼儿园“入园难”的问题,海伦堡教育集团旗下百仁幼儿园制定了三年计划,每年都有不少新设立的幼儿园投入使用。今日,记者从海伦堡教育集团获悉,2018年重点布局广东省和四川省,并设立及筹办多家幼儿园,其中5家幼儿园将于2018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可提供学位千余个。海伦堡教育旨在站在中国学前教育最前沿,打造更多更富有意义的教育内容,成为中国学前教育核心点。

1513308884

百仁幼儿园采用思德佳教育体系(STEM),STEM 源自美国,提出于克林顿执政时期,也得到了 Bush、Obama、Trump 三任总统的大力认可与推进,前后拨款 237.2 亿美元推进 STEM 教育落实,同时立法将 STEM 教育确定为美国教育国策。在 STEM PLUS 中,S 代表科学、T 代表技术、E 代表工程、M 代表数学、PLUS 代表与之相结合的其他内容,所有儿童应学的内容将以这这几个方向去分解。在STEM PLUS 学习中,儿童在知识学习基础上,更加注重思维能力的培养,儿童更加深刻的掌握如何去与不同的人相处、组织发挥团队的力量;如何尊重、利用以及创造规则;如何从 0 开始设计与创造一件事物或解决面临的问题等等。

一个人的幼儿时期,其实就是一种不断习得能力的过程,这个周期性的刺激,将带给儿童无限的欢乐和乐趣。百仁幼儿园旨在吸收更丰富、更多元化的内容,去激发幼儿的创造力、能动力,让幼儿可以保持极大的好奇,带着天性去成长,探索世界。百仁幼儿园用心培养与呵护幼儿,为幼儿一生成长打下坚实基础。百仁幼儿园秉承中西汇通、创新包容的教育理念,从心出发,为爱起航,培养中国高素质未来公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