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爱上幼儿园3》强势开播 优学派邀您共同探讨幼教奥秘
来源:     2017-11-6 16:01:00
 

2017年暑假,知名电教品牌优学派和金鹰卡通卫视合作推出的《龙的传人》节目席卷荧屏,不仅获得人民日报发文点赞,还在中小学生和家长中引起了轰动,掀起了一股国学风。现在,优学派和金鹰卡通卫视再次联手,为观众们奉上又一档精彩的少儿综艺节目——《爱上幼儿园》。

鲜师萌娃齐报到,发布会变有爱盛宴

10月14日,由优学派担任“幼教唯一指定品牌”的《爱上幼儿园》第三季,在长沙万达广场召开新闻发布会,除吸引各大媒体纷纷到场外,还有明星大咖携手萌娃来袭。 《爱上幼儿园》是金鹰卡通一档大型原创宝贝成长观察秀节目,以孩子的视角看世界,真实记录幼儿们和明星老师从开学到逐步适应各自身份转变的全过程,节目将于10月21日起每周六晚19点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发布会现场,皮影戏大师(明星包贝尔的母亲)包峰、知名演员张伦硕和蹦床公主何雯娜三位与13位萌娃们一同亮相,本季邀请的老、中、青三代“新晋老师”将围绕最热育儿话题,探索隔代育儿的差异。整个发布会精彩不断,人流涌动,满满的暖萌风。

优学派倾情助力,开启全新教育成长之路

作为国内著名教育电子品牌,《爱上幼儿园》第三季“幼教唯一指定品牌”的优学派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展台更是吸引了不少萌娃和家长们的眼球。

优学派在教育行业根深蒂固近20年,此次在《爱上幼儿园》第三季中,将携旗下幼教产品线倾情助阵。以小鸡叫叫故事音箱、儿童平板、儿童电话手表为代表的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幼教产品,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萌趣十足爱不释手的小鸡叫叫故事音箱

优学派小鸡叫叫故事音箱主要针对1-6岁的孩子,呆萌的卡通小鸡形象,让孩子们都爱不释手。小鸡叫叫故事音箱采用食品级软硅胶+环保ABS材质,即使孩子用牙齿探究事物,家长也无需担心。而且,小鸡叫叫系列故事音箱还采用整机无棱角的加固设计,提高了故事音箱的抗摔能力和安全性,让孩子得到更多的保护。

技术高端寓教于乐的优学派儿童平板

优学派儿童平板融合蒙氏分段理念和优质早教资源推出了“启蒙优学”早教方案,根据孩子生理和心理发展的规律以及敏感期的发展特点,而进行有针对性的引导和培养。优学派儿童平板V2还采用先进AR技术,将优质早教资源完美呈现,AR教育帮助孩子左右脑协同发展,在孩子上小学前,为孩子多元智能和健康人格的培养打下良好的基础。

功能与颜值齐飞的优学派儿童电话手表

优学派根据3-12岁年龄段孩子和家长的需求,推出优学派儿童电话手表。2017年夏季上市的优学派儿童电话手表UW3,采用WIFI、基站、拍照定位、A-GPS和GPS五重安全定位,使定位更加精准,给孩子更贴心的保护。双重防水模式,保障孩子安全;智能语音,跟孩子双向沟通;外观时尚大气,还是麦咭定制款,颜值超高。

作为《爱上幼儿园》第三季“幼教唯一指定品牌”,优学派幼教产品将在节目中全面陪伴孩子,帮助孩子健康成长。10月21日起每周六晚19点,让我们共同锁定金鹰卡通卫视,看看优学派会和鲜师萌娃们,擦出怎样的火花!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