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LocoKids乐可英语众多外教携手上百家庭相约万圣节狂欢派对
来源:     2017-10-30 13:44:00
 

    万圣节悄然而至,狂欢派对一触即发。10月28日,万圣节前的一个周末,LocoKids 乐可英语相约上百个家庭,在中关村左岸公社举办了一场欢乐的万圣节派对。从上午七点到下午两点,工作人员们一丝不苟地布置好了场地,将普通的公社一点点变成了魔幻多彩的万圣狂欢派对。派对上,小朋友们和众多外教们一起制作南瓜灯、疯狂cosplay、表演舞蹈、装扮木乃伊,各种美食,吃喝玩乐飞上天!精彩不断,欢乐不停!

万圣节派对

  LocoKids乐可英语是一家外教上门的儿童英语教育平台,它将目光聚焦在儿童在自然环境下的英语习得。LocoKids乐可英语的教学使命,是帮助孩子形成直接用英语获取信息和知识的原生能力。帮助孩子尽早建立思维习惯、阅读习惯、沟通习惯,让英语成为学习的工具,而不是学习对象。帮助孩子脱离学一辈子英语的轨道,尽早进入滚雪球的阶段,而不是一辈子捏雪球。

  让孩子们走进原汁原味的西方文化

  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此时也是祭祀亡魂的时刻,在避免恶灵干扰的同时,也以食物祭拜祖灵及善灵以祈平安渡过严冬。LocoKids乐可英语在这个重要的西方节日里,精心筹办了这样一场外外国友人云集、宝宝和大人齐聚的盛宴。通过这个活动,不仅让大小朋友们走出教科书,真正走进原汁原味的西方节日,感受丰富多彩的西方文化,更通过这个庆典,让LocoKids乐可英语的学生和外教关系更近了一步,建立起更深厚的信任。这是一场西方文化庆典活动,更是一场国际性的中外交流盛宴。

(活动图片)

  让英语走出课本,走进生活

  随着灯光聚集到舞台的中央,外教们和小朋友们身着各种角色的服装,蝙蝠装、艾萨公主的仙女裙、吸血鬼等等,惊艳了大家!将大家带入一个魔幻奇炫的氛围当中。随着音乐响起,大家唱起了LocoKids乐可英语外教课经常唱的Hello song 以及Halloween 主题曲 Go Away Scary Monster。小朋友Annie说道,每次上课外教Lana老师都会带她们唱各种好听的歌,现在她已经会唱很多英文歌啦,学校有活动时,她总是踊跃报名,表演英文朗诵或者英文歌。

  火热的开场歌舞后,LocoKids乐可英语的创始人王思锋上台致辞,对参加活动的一百多个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对孩子们和家长们的万圣节创意赞不绝口,他祝愿大家在这样一个下午,和孩子度过一个美好的亲子时光,和外教朋友们共同打造一个精彩纷呈的周末。

  平易近人的致辞正式拉开了盛宴的帷幕。小朋友们多才多艺,英文歌,舞蹈,绘本朗读,节目丰富多彩。接下来的万圣节狂欢游戏,更是一幅异常精彩刺激,别开生面的节日画面。“百变南瓜灯”分场的孩子们各个全神贯注地歪着小脑袋,听着外教的分解步骤,一步一步跟着老师制作。“舞会面具创意DIY”分场上,外教和家长们纷纷为孩子们新奇的创意而惊叹!还有我是木乃伊、恐怖厨房、南瓜投掷游戏、勺子托运竞赛等,孩子们兴奋极啦!外面寒风凌冽,屋内火热融洽。孩子和家长有序的完成了各自的作品,家长纷纷表示对于舞会面具创意的环节,感觉非常新奇,很有意义。

  快乐的时光不知不觉溜走,在游戏和与外教交流中,很多不相识的小朋友都变成了亲密战友,大家都对外教和游戏恋恋不舍。游戏过程中,家长也融入其中,和孩子们一起享受游戏和快乐的亲子时光。

(活动图片)

  临近活动结尾,领取完奖品之后,大家合影留念,记录下了最美好的一瞬间。家长和孩子们共度了一个魔幻、快乐、温馨的万圣节之夜!LocoKids乐可英语的活动举办人在本次活动中展现出来超强的凝聚力和默契的配合,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小朋友们纷纷拉着外教老师的手,带着各种面具,和外教留下珍贵的合影。

  LocoKids万圣节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别样的惊喜与欢乐;更让孩子们了解了万圣节的由来和习俗,真正体会了原汁原味的西方节日文化,为孩子们搭建了一座中西文化交流的桥梁。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