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专业幼儿园服务机构紫鄔教育进驻上海
来源:     2017-10-17 11:01:00
 

紫邬教育是上海专业第三方幼儿园合作机构,特色体智能课程深受幼儿园欢迎。

紫鄔教育体智能课程是以身体运动为手段,以运动、游戏为主要内容,通过基本体育活动+大型活动形式,以培养幼儿心智和身体全面发育的课程,篮球宝贝、足球宝贝、宝贝冲冲冲等都是代表内容,所有课程的设计都是基于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的需求,关注幼儿心理及身体的健康,保证幼儿身心和谐发展!

紫鄔教育团队风采

紫邬教育核心团队是一群积极、阳光、具有正能量的男幼教,这是紫鄔教育区别于一般幼儿服务机构的特色,填补现阶段市场的空白。这些大男孩们,全部都来自学前教育专业,具备专业的幼儿教育知识,教育学、心理学、卫生学、体育活动设计等各方面的能力都比较突出,是孩子们的老师、学长和伙伴。

2015,紫邬教育团队将台湾及马来西亚为代表的亚太地区成熟而专业又引领潮流的体智能幼儿教学理念引入大陆。2016年2月,紫邬教育选择湖南省岳阳市进行合作试点,获得巨大成功,短时间内就与岳阳县中心幼儿园、机关第三幼儿园50多家幼儿园成为合作伙伴。2016年11月,紫鄔教育进入上海,2017年紫鄔教育正式开始上海业务。

2017年-小龙鱼幼儿园在闵行体育公园举办“庆端午迎六一”活动

幼儿期是人类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孩子的各个器官都尚未发育完善,幼儿时期的身体各项体能的发育会很大程度上影响后续人体的各项体能机制。因而加强幼儿的体育锻炼,对增强人体的体能和免疫能力有很大的帮助。幼儿体智能课程是一项关系到幼儿的生长发育和身心健康的重要课程,紫鄔教育体智能课程,作为锻炼孩子身心的重要课程,已经在大城市实践并且得到很的一个效果反馈,它的普及已成为必然趋势。

上海作为紫邬教育的全国中心点,将获得马来西亚总部的重点资源扶持与培训后盾,通过2~3年的迅速发展,将以上海为中心,全面辐射,布局全国。

紫鄔教育将给上海幼儿教育带来怎样的变化、引领怎样的潮流,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