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东方剑桥幼儿园北京天通苑第二校区以全方位优势立足学前教育
来源:     2017-10-16 10:37:00
 

学前教育是终身教育的开始,这一阶段教育的重要性众所周知,许的家长在选择幼儿园时也是要着实费一番脑筋,特别是在越来越多的民办幼儿园品牌不断出现,面对名目繁多的概念和品牌,家长往往无从下手。正是因为竞争过于激烈,国内不少幼儿园品牌在发展过程中也开始面临着成长缓慢、受市场认可度低等一系列现象,如何破解这些问题,成为了摆在众多幼儿园品牌面前的一项棘手课题。

值得关注的是,就在其他幼儿园品牌扩张脚步放缓的情况下,东方剑桥幼儿园却犹如一匹黑马,该幼儿园品牌不断在国内一些大中城市落地,引来众多家长的关注,俨然成为了幼儿园市场中的一股清流,彰显了该品牌幼儿园的魅力。据了解,东方剑桥幼儿园隶属于东方剑桥教育集团旗下,是一个面向2—6岁学龄前幼儿实施保教相结合的,以双语教育为特色的全日制民办幼儿园品牌,在规模和影响力方面均居于有业内前列。

东方剑桥幼儿园·北京天通苑第二校区

在谈到保持着强有力的发展势头的原因时,该幼儿园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软硬件方面的全方位优势,让其在激烈的竞争中有了胜出的机会。“在我们看来,一家幼儿园要做到让父母认可、市场认可,就要在软件和硬件条件方面做足功夫,自成立以来,东方剑桥幼儿园在这两方面不断发力,一步步夯实了基础!”东方剑桥幼儿园的一位负责人说。

软性条件方面,东方剑桥幼儿园引进优秀的幼教人才,打造双语环境下的全人教育,挖掘幼儿天赋所长,助力每个孩子成长为终身学习者。该园以多元智能教育理论为核心,实施双语环境下的全人教育,注重幼儿的整体发展、多元发展和技能学习,让幼儿在拥有健康体魄的同时,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为成为终身学习者奠定基础。据了解,东方剑桥幼儿园的教育模块大致分为学习、生活、运动、游戏四个方面,开设有舞蹈、水墨画、围棋、钢琴、古筝、思维、分级阅读、英语等特色班,幼儿园致力于发现孩子的特长和天赋,并对其进行侧重性的培养。

东方剑桥幼儿园·北京天通苑第二校区内景

细心的家长会发现,东方剑桥幼儿园的环境魅力十足,据该幼儿园的负责人称,幼儿园的硬件配置在业内处于前列,在设计过程中进行了一系列三维模型研究,以寻求最合理的空间布局。幼儿园的活动区域主要包括大堂、教室、多功能厅、办公室、室外活动场地等。除了景观渗透、自然通风和采光效果好之外,更强化空间使用的易达性和必达性,最大程度上为幼儿提供可满足其开展阅读、探索、感知的需求,打造适合孩子身心成长的沃土,让孩子们在安全、温馨的环境中感知精彩的童年。

值得关注的是,在东方剑桥幼儿园看来,教育模式不应该是一成不变的,该幼儿园也会针对社会环境的变化,对该园的教育模式进行优化升级,让幼儿在这里接受到理念超前的教育,真正赢在起跑线上。随着东方剑桥幼儿园在国内布局规模的不断扩大,该幼儿园品牌在推动国内幼儿园教育与国际接轨方面也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