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助力儿童提升注意力成长魔方教育推出“啄木鸟”系列新品
来源:     2017-1-12 10:20:00
 

  在知识爆炸的今天,每天过量的信息大大地消耗着人们的注意力,使得注意力已经成为最为稀缺的资源,对于儿童来说,近年来儿童注意力普遍下降更是当前教育领域亟待解决的问题,这也使针对儿童注意力培养方面的辅助学习用品市场的需求量大增,近期在市场上发布 “啄木鸟儿童注意力综合培养系统”也是基于此等现状应运而生的。

  我国的儿童早期教育行业起步较晚,针对儿童注意力提升的教育产品形式单一而不系统,收效甚微的现状呼吁市场出现更为有效的专业化产品。

  由北京成长魔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历时两年自主研发的“啄木鸟儿童注意力综合培养系统”或许能改变这种现状。

  据成长魔方教育的创始人闫育寒介绍说,注意力作为执行控制功能的重要组成成分受到教育神经科学和儿童发展心理学的普遍重视,它是一种最重要的智力因素,是高水平的认知功能,它需要后天随着年龄增长和练习来不断由外而内的强化,注意力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人的智力发展和对信息的吸收!

  “啄木鸟儿童注意力综合培养系统”正是针对当前幼儿的注意力普遍缺乏而研发设计的,该系统采用科学系统的游戏内容和多元化的组织实施方式,是以发展幼儿注意力为目标,以个性化操作游戏为基本形态的多元素质教育系统。其主题化与生活化相结合的游戏场景,丰富的手绘画面,能极大地激发孩子的探究兴趣,对培养幼儿(3—7岁)注意力具有明显的训练效果和功用。

  据了解,该系统在独立设计的基础上,还参照了著名儿童心理学家皮亚杰的儿童认知心理学、维果茨基幼儿思维发展理论以及班图拉的“亲历学习”等众多教育理论,并经过国内多位知名教育专家的反复论证、实验,已证实该系统符合中国幼儿心理和生理发展特点,并且在有效培养幼儿注意力的同时,不仅能激发幼儿的探究兴趣,还能够有效帮助孩子提升多种核心素养,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发展各种能力。

  据悉,成长魔方教育自创立伊始,便以“关注儿童成长、培养人格素养”为企业宗旨,率先提出了培养3-7岁儿童“8大素养,28种核心经验”的先进教育理念,在这一科学理念的指导下,组建专业的科研团队,致力于开发和引进更多元的儿童教育资源,为中国儿童的成长提供更丰富、更科学的国际化教育产品。

  创立两年来,成长魔方教育不仅在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上积极探索创新,还与多个国际教育科研机构开展了交流与合作,积累了大量的优质国际教育资源。2015年8月,与荷兰皇家出版社签订中国合作伙伴的战略协议,标志着北京成长魔方教育开启了优选国际化专业人员加入研发儿童教育项目的整合之路;2016年3月,与以色列著名儿童教育出版机构KODKOD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版权合作的方式在中国研发生产销售优秀儿童教育产品,这意味着未来更多的中国儿童将享受到这些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