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幼儿园择校,选择真正高效优质的教育
来源:     2016-8-25 13:48:00
 

    9月,新的一个开学季即将到来,位于广厦天都城的杭州市余杭区天都城蒙特梭利幼儿园也将迎来第一次开园招生。

  幼儿启蒙教育,重要不容忽视

  近年来,教育问题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有句话被反复提及: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如何为自己的孩子择校,成为了中国众多家长关注的头等大事。

  研究表明,人的记忆力自0岁开始不断发展,1-3岁即有明显的发展趋势,3-6岁的发展则更为迅速。由此可见,幼儿的启蒙教育十分重要,它往往会决定孩子的成长、影响孩子今后的成才道路。

  因此,家长对于孩子幼儿园的选择至关重要。

  优秀国际教育,备受家长青睐

  小T,一个85后的年轻家长,目前就职于临平的一家外企担任中层管理,5年前入住天都城。今年9月,她的女儿嘟嘟即将就读天都城蒙特梭利幼儿园。

  说起这家幼儿园,小T滔滔不绝,对女儿将来的学习生活也充满了憧憬。

  天都城蒙特梭利幼儿园,就如其名字所言,主打蒙式教育,是一家富有国际化教育特色的私立幼儿园。主办机构是著名的天恩蒙特梭利研究院,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唯一指定认可的蒙特梭利教育究院。这家机构在国内具有很强的权威性,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超70人的知名智囊团,且大多为国内教育界知名教授。

  客观来讲,该幼儿园优质的教育背景是吸引像小T这样的家长一大原因。

  蒙式教育,最适合孩子的教育方式

  此外,在外企工作多年,小T深刻感受到城市的国际化运营以及外语的重要性,于是她就暗下决心,要让自己的孩子从小就接触双语教学,接触先进的国际教育理念。

  而天都城蒙特梭利幼儿园除了强大的师资背景之外,另一优势便是其主打的蒙特梭利教育和双语教学模式。

  蒙特梭利的教育理念是以“孩子”为中心,用感官教育让孩子在丰富多彩的课外课程中体会新鲜事物,在相对宽松、愉快的环境中发展孩子独立、自信、专注、创造等能力,为将来孩子的成长打下良好的素质基础。

  同时,该园也倾心营造一个自然习得英语的学习环境,配备外籍教师和中文助教教师,组织幼儿的日常生活、学习和游戏,促进孩子第二语言的发展,构建互动体验式双语教学模式。

  小T觉得,自己的女儿嘟嘟好动活泼,对于新事物的接受能力较强,所以蒙特梭利的一些特色课程,比如幼儿音乐教育、探索性课程、户外的森林教学等,是非常适合嘟嘟的,因此天都城蒙特梭利幼儿园成了小T的最佳选择。

  9月,嘟嘟就将进入这个又陌生、又新奇、又充满吸引力的幼儿园就读。目前,中国大多数的家长都如小T一样,希望自己的孩子不要输在起跑线,在幼儿园择校过程中,往往会精挑细选,再三比对,最后选择真正高效又优质的教育环境。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