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星花”落入积木宝贝 科学早教结硕果
来源:     2016-3-22 12:49:00
 

    2016年3月18日“2015年度星花奖”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落下帷幕。《积木宝贝闯世界》获得“年度优秀栏目奖”。这是积木宝贝国际早教在建立积木宝贝生态圈战略中的“空中战略”。积木宝贝生态圈旨在建立全方位的市场攻势,打造早教行业最强势品牌,《积木宝贝闯世界》电视栏目,就是其生态圈中的一环。

    积木宝贝国际早教提出了立体化品牌宣传战略:积木宝贝生态圈。这是积木宝贝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线上育儿微信,集合多种维度的传播方式与平台,以在全国各地播出的电视节目为依托,在静观育儿图书馆,开展线下静观育儿读书会,开展全国性大型公益讲座、父母讲堂和形式多样的落地活动。《积木宝贝闯世界》栏目是空中的传播手段,栏目自上星以来,收视率表现良好,在陕西卫视播出的节目收视率达到35城上星卫视同时段排名前10名的好成绩。

    2014年,《积木宝贝闯世界》栏目首次捧得“星花奖”,今年再次蝉联。《积木宝贝闯世界》栏目从内容,形态,演播室设计,主持人风格等多方面力求创新,打造中国最具创新性兼顾“三维平衡理论”的科学性早教栏目。

上图为:《积木宝贝闯世界》栏目获得“星花奖-优秀节目奖”

    《积木宝贝闯世界》栏目在众多参评节目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获奖的低幼早教类电视栏目。主要是因为积木宝贝国际早教在创立栏目之初,就邀请了中国关工委儿研中心科学早教专业委员会的专家学者们在学术上做顾问,依据积木宝贝国际早教多年来累积的家庭案例做样本,使栏目即有科学性又接地气,保持了一贯的高品质。积木宝贝国际早教以电视栏目为合作点,用适合全家观看的电视节目来传播“三维平衡发展”的科学早教理论,让小朋友和家长更容易接受。

上图为《积木宝贝闯世界》剧照

    在2015年底成立的中国关工委儿研中心科学早教专业委员会呼吁通过视频,传播绿色健康的科学早教理念。在倡议下,科学早教视频传播联盟和积木宝贝国际早教同期联合发布了中国第一个全视频终端播出的科学早教节目《积木宝贝闯世界》。节目得到了中国关工委“国字头”的认可。正是因为栏目本身的科学性和接地气的市场推广战略,成为“星花奖”强有力的竞争栏目。

    《积木宝贝闯世界》栏目成为少儿类节目中最优质的早教类节目,真正做到了横跨传统媒体及新媒体两大视频传播领域,成为科学早教的倡导者,与积木宝贝国际早教的科学理论支持分不开。积木宝贝国际早教创办栏目的初衷,希望借此栏目引起全社会关注与共鸣,为传播中国科学早教理念出一份力,这是一个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不忘初心,如今实至名归。“星花奖”花落积木宝贝国际早教,未来,必将结出科学早教的硕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