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积木宝贝2016猴年宝宝春晚上微博热搜榜
来源:     2016-2-3 16:22:00
 

近日,由中国关工委儿研中心、爱奇艺主办,积木宝贝国际早教承办的《积木宝贝2016猴年宝宝春晚》已于2月3日在“爱奇艺”专题页面上线播出;积木宝贝宝宝纯玩也同时再在《静观育儿》和《积木宝贝闯世界》微信公众号上线;春节期间,陕西卫视携手数十家省级少儿卫视联播。

《积木宝贝2016猴年宝宝春晚》是2016年春节晚会中最萌、主演平均年龄最低的一台晚会,主演平均年龄在2.5岁。这是一堂为中国宝宝和宝宝家庭精心打造的大型春晚。这不仅仅是一台盛大庆祝猴年春节到来的娱乐晚会,还是代表着“中国科学早教领跑者”的积木宝贝国际早教举办的一场融合着科学早教育儿理念的实践课堂。

节目精彩纷呈 上线第一天上微博搜索热榜

积木宝贝2016猴年宝宝春晚成新浪微博搜索热词

《积木宝贝2016猴年宝宝春晚》是中国早教领域大咖云集的一次盛宴,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侃教授为全国的宝宝送上新春祝福,中国儿科泰斗、著名的育儿大咖93岁高龄的籍孝诚先生,中国儿童中心教授、中国心理学会副秘书长梅建,知名早教专家罗静博士亲临现场与宝宝们欢庆春节。

节目形式走“亲子”路线 受家长连连点赞

家长为积木宝贝2016猴年宝宝春晚点赞

本届宝宝春晚多个节目呈现出一家亲齐上阵的态势。爸爸妈妈们的参与度明显提高。亲子歌舞剧,全家演小品,都充分体现了80后父母在亲子教育上的高参与度。节目的设置充分体现了积木宝贝国际早教首席教育官罗静博士所说的话:“对孩子更好的教养就是陪伴。不是代替孩子成长,也不是不顾一切地拉着孩子向前奔跑,而是耐心的陪在孩子身边,尊重孩子的身心发展规律,等着孩子按照自己的节奏和步骤一步一步走出他自己的步调。”

在此次积木宝贝宝宝春晚节目中,很多的爸爸参与到节目的演出中来,可见,积木宝贝国际早教提倡的“父亲积极卷入早教”对父母在育儿方面的影响还是挺大的。来自云南积木宝贝曲靖中心的闻靖言小朋友的爸爸,在亲子舞蹈中扮演了一只大黑牛,台上三分钟,台下苦练功,牛爸在工作之余带着孩子勤练亲子舞蹈,充分参与到了女儿闻靖言的成长过程中来。据了解,积木宝贝国际早教举办宝宝春晚已经第三年了,一年比一年盛大,全国各地的早教中心的孩子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海选,在育儿的过程中父母卷入对孩子的教养很有帮助,宝宝春晚上的每一个家庭都深谙积木宝贝首席教育官罗静博士的育儿理念。爸爸妈妈参与宝宝春晚的排练录播活动,就是对家长科学早教成果的一次小小检验。

宝宝春晚剧照:积木宝贝国际早教云南曲靖中心选送的《斗牛舞》

《积木宝贝2016猴年宝宝春晚》呈现出立体的播出态势,不仅仅在上星卫视:陕西卫视和省级少儿频道等60多家电视台播出,更是在爱奇艺网络端和手机端播出,还与时俱进地在移动手机端的微信上播出,本次选择了优秀的原创早教微信号《静观育儿》和《积木宝贝闯世界》。这是2016年最立体化播出的春节大型晚会。

积木宝贝2016猴年宝宝春晚首开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和移动端联合播出的形式。

2016猴年宝宝春晚由爱奇艺视频平台独家网络播出,陕西卫视及数十家省级少儿频道联播,《静观育儿》、《积木宝贝闯世界》等微信公众号移动端联合播出。

在春节期间,观众朋友不仅可以在陕西卫视及数十家省级少儿卫视看到积木宝贝宝宝春晚的精彩内容;还可以用手机在《静观育儿》、《积木宝贝闯世界》等微信公众号上看到节目的精彩剪辑。收看积木宝贝宝宝春晚,还有手机、相机等大奖相送,详情请加《静观育儿》微信公众号了解。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