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5土星北京关爱行动”开年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     2015-4-28 11:37:00
 

 ——丘比特爱神驾到季春季场现场速递!

  2015土星北京关爱行动

  2015土星北京关爱行动是北京中和开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办的全公益性质的旨在关爱、宣传幼教老师工作和生活的系列活动,通过各种方式将幼儿园一线教师平凡工作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通过土星数字化幼儿园网络服务平台、土星微家园客户端以及土星微信公众账号,将这些平凡的、生动的画面传播开来,让全社会更多的人真正了解一线幼儿教师的工作。同时利用自身的媒体资源优势、活动组织经验,完善的服务团队,为园所的日常管理工作、园所大型活动、教师日常生活等多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服务。我们希望,2015土星北京关爱行动可以让更多的人给予幼教事业、给予普通的一线幼儿教师,给予园所工作更多的理解与支持!

  丘比特爱神驾到季公益活动

  丘比特爱神驾到季系列活动是2015土星北京关爱行动的重点活动,活动宗旨是全公益、全免费真心全心为一线幼儿教师提供贴心服务,为适龄女教师与适龄有为男青年牵线搭桥,为他们提供有品质、有品位、欢乐有趣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他们走进幸福的婚姻生活。

  丘比特爱神驾到季(春季场)精彩速递

  丘比特爱神驾到季春季场于2015年4月25日在北京市丰台区第一幼儿园隆重上演!来自丰台区多家幼儿园的25位教师佳丽和互联网、金融等行业的25位精英才子齐聚一堂,现场设置了自我推介、才艺表演、游戏互动、自由表白等丰富的活动环节,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男女嘉宾相识、沟通,互动,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激情和喜悦!

  

  美丽可爱的幼儿女教师嘉宾

  

  英俊开朗的各行精英男嘉宾们

  

  男女嘉宾集体互动

  

  

  男女嘉宾甜蜜互动

  

  

  多才多艺的男女嘉宾

  

  

  热闹欢乐的游戏环节

  本次活动得到了丰台区教委学前科、丰台区第一幼儿园以及丰台区多所幼儿园的大力支持,“北京晚报”和“现代教育报”等媒体也亲临活动现场进行报道。丰台区教委学前科多位领导亲自光临现场关怀和支持一线幼儿教师,丰台一幼和丰台多所园所领导代表作为亲友团也来到现场为佳丽和才子们加油鼓劲!

  

  北京市丰台区教委学前科陈霞科长为才艺嘉宾颁奖

  

  北京市丰台区第一幼儿园工会主席毛晓洁老师为男神女神颁奖

  

  北京中和开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震宇先生为丘比特幸运之星颁奖

  

  全场嘉宾举杯共饮

  丘比特爱神驾到季活动是长期举办的公益活动,是2015土星北京关爱行动的重点系列活动,以季节为单位连续举办,预计在8月底将举办夏季场活动,欢迎广大一线幼教老师和男青年才俊踊跃报名参加,祝福每位美丽勤劳的幼教老师都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也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加入到“2015土星北京关爱行动”中来,北京中和开元将和大家一道为北京的幼教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