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国首家儒学幼儿园园长研讨会在深召开
来源:     2015-3-20 10:03:00
 

  图片1_副本

  2015年两会已于3月份召开,2015年,教育领域将会推出哪些重大改革,哪些改革可能会影响到你?“两会”的召开,带给您的行业到底是机遇还是威胁?如何顺势而为,让幼教事业扎根发展、持续经营?如何打破传统幼儿园的同质化竞争?

  立德树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中国教育,民生之本,强国之基。

  哈美儒学历时22年的发展沉淀,全国1300多家幼儿园实战管理运营经验汇聚,幼儿园儒学文化品牌建设中心基地。96回一站式园所特训体系实操落地精炼,全国首家研发——儒学幼儿园六大系统服务,并成功实现落地服务,帮助园所所处障碍、理清思路、挖掘潜能、提升优势、量身定制的最适合儒学幼儿园品牌发展战略规划。为园长、教师、家长提供最准确的学习和培训服务。让园所找到教育之根本、办学之精髓,扎根发展、永续经营在不增加更多人力、物力投入的情况下,塑造品牌价值,提升园所的核心竞争力,迅速打造成为当地幼教的标杆品牌。

  如何抓住机会,选对平台?

  如何激活教师团队,实现园所蜕变?

  如何拥有完善的体系,把握核心,以简卸繁?

  哈美儒学通过儒学项目引进+品牌直营园+20年国学教育全程规划,通过儒学幼儿园6大系统,8大策略,两天为您解决幼儿园儒学项目引进的所有问题!

  园长CEO研讨会开课时间表:第一期:2015年3月28日—29日;第二期:2015年4月13日—14日。每期两天一夜的《中国首家儒学幼儿园管理系统》实战园长CEO研讨会将在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盛龙路32号瑞季精品酒店会议厅隆重召开,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到来!

  哈美儒学教育集团的教育使命是:养正一个孩子,兴旺一个民族!让天底下更多的孩子从小接受圣贤文化的教诲!

  做为教育工作者的您,您的教育使命又是什么呢?

  唐朝韩愈师说有云,“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传道是第一位的,何为道?道就是精神世界的是非观和价值观,是为人处世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之道;何为业?业就是物质世界的专业技艺;

  为人师者,任重道远,立刻行动起来吧,携手哈美儒学,与圣贤对话,与经典同行,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