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乐高得宝联手妈妈网揭开新妈萌宝玩乐新篇章(组图)
来源:     2015-1-19 14:13:00
 
做妈难,做新时代妈妈更难!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独生子女一代不知不觉也喜当妈了,但为养育一个好宝宝需要学习的各方面学问却随着萌宝的出生接踵而至。新手妈妈想给宝宝最全面的营养,最周到的照顾,最安全的保护,也希望宝宝有个最欢乐的童年,但怎么才是欢乐童年呢?新生代妈妈,你们会“玩”么?

  为此,知名玩具品牌乐高得宝携手妈妈网向全网1-5岁的新生代妈妈发起问卷调研,通过有趣的测试,收集到超20,000名新生代妈妈的有效回应。从调查中,我们发现仅有9%的妈妈在挑选玩具时首先考虑玩具的安全性,过半妈妈承认选购宝宝玩具时很随机,想买就买,有超32%的妈妈表示不知道和宝宝怎么玩,不少妈妈表示没关注玩具是否具备启智、早教育儿的功能。调查报告的结果表明大多数新生代妈妈对1-5岁的孩子玩乐并没有全面的认识和清晰的规划,也没有对孩子玩具的安全投入足够的重视,这不仅容易错失孩子智力启发和早期行为习惯培养的最佳时机,且因孩子正处于敏感期和口欲期,错选玩具的材质容易引起宝宝皮肤过敏,误选劣质玩具会刮伤宝宝,玩具颗粒太小容易造成孩子误吞。

乐高得宝联手妈妈网揭开新妈萌宝玩乐新篇章
1


  那么,新生代萌宝如何才能玩得安全,玩出趣味呢?为此,乐高得宝联手妈妈网策划了一期妈妈态度《新妈萌宝玩乐态度大公开你玩对了吗》的专题,为广大新生代妈妈带来全新的1-5岁萌宝玩乐大主张。专题中,通过专栏特稿《玩乐主张:选择玩具有讲究》,系统地从宝宝玩具要分龄、玩具安全才放心、创意更益智、拒绝选择玩具困难症4大方面介绍了挑选宝宝玩具的要领,着重突出介绍了玩具安全性和适龄玩具对开发宝宝智力的重要性。新时代的玩具不再仅供娱乐,它更是安全放心的激发宝宝无限想象力和创造力、助力爸妈早教于乐、融洽亲子关系的全能宝贝。
乐高得宝联手妈妈网揭开新妈萌宝玩乐新篇章


  专题还开发了乐高得宝玩乐小课堂,详细地展示了不同年龄层的孩子,如喜欢美美滴玩具、钟情你扮我演么么哒、享受萌萌哒无限想象王国、寓教于乐天天向上等玩乐主张的游戏玩法,开阔新生代妈妈的眼界,为安全、欢快的玩乐提供更多的可能。
乐高得宝联手妈妈网揭开新妈萌宝玩乐新篇章
1

  目前,已愈67万妈妈通过这期妈妈态度专题学习到挑选玩具的重要性和玩乐的大学问,重新把注意力集中到玩具的安全性和玩乐的重大意义上。不少妈妈已开始从玩具的安全性、玩乐功能两大方面出发有计划地为孩子选购玩具,并更积极地参与到孩子的玩乐中,与孩子一起享受童真童趣。

  此外,为更好地让仍对宝宝玩乐心存疑惑的妈妈更好地学会“玩”,乐高得宝、乐高教育中心与妈妈网合作,制作了20支《1分钟创意小课堂》,以生动的视频为妈妈打开更广阔的玩乐空间,并提供玩乐互动小贴士,全方位激发新妈萌宝们的玩乐潜能,让妈宝都能学会享受玩乐,乐以致学。系列视频发布后即得到广大网民的一致好评,全网视频播放数超过300万。

  未来,乐高得宝将坚持不懈地与妈妈网紧密合作、以先进的育儿理念为指导,着力推广新时代新妈萌宝的科学玩乐之道,与广大新生代妈妈携手协力,在安全的环境下,更好地挖掘孩子的各种潜能,为孩子建立自信、启发无限想象力和创造力、培养良好品格和社会性,促进孩子全面发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