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幼教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合肥幼专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推动幼儿教育发展
来源:合肥日报     2014-7-25 7:58:00
 

    昨日上午,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合肥幼专”)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凌云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指导。

    会上,合肥幼专党委书记胡守祝代表合肥幼专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逐一作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分别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发言中,大家聚焦“四风”问题,深入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揭短;在互相批评中,直面问题,一针见血,直击要害,充满“辣味”,达到了团结同志、改进工作的目的。

    凌云说,合肥幼专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有广度,对照剖析有深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烈度”,整改措施有力度,达到了预期目标,为下一步建章立制、实施整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凌云强调,要增强政治定力,强化看齐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重大原则面前旗帜鲜明地捍卫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观点;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说立行,列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突出重点,一条一条整改,一件一件落实;要突出领导干部带头,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第一要求,把为民造福作为干事创业的价值取向,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第一标准,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好学校各方面工作,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主动拉高工作标杆,在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上率先取得新突破,推动幼儿师范教育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