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益智游戏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智力投资从ω-3族脂肪酸开始
来源:搜狐母婴      2010-2-3 13:28:00
 

  为宝宝选择食品,父母和家人自是从不吝啬心血和金钱,为了就是宝宝有一个健康的人生和出类拔萃的未来。幼儿时期是宝宝智力提高的一个“黄金时期”这个时期的脑部发育能为宝宝一生的智力奠定基础,因此,对宝宝智力的投资,在宝宝婴幼儿时期开始,就应着手。

  父母都模模糊糊的知道,大脑发育不能缺少DHA,所以从怀孕开始到为宝宝补充配方奶粉、辅食,都会考虑配方是否添加了DHA,那DHA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DHA的学名叫做“二十二碳六烯酸”,是ω-3族脂肪酸中的一种,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约占50%,因此,对胎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这一类脂肪酸人体内无法合成,必须从食物中获取,因此也称为“必需脂肪酸”。除了DHA,“ω-3”家族的主要成员还有:亚麻酸、EPA。亚麻酸在酶的作用下,可以转化为EPA,并可以进一步转化为DHA。

  英国科学家通过研究得出结论:ω-3及其代谢物的摄入量与智商成正比的结论。美国田纳西大学小儿科系进行的研究中,研究人员让早产儿分组分别喝标准配方奶和含ω-3配方奶。两个月后,再让所有的婴儿都喝标准配方奶(缺ω-3)。在他们一岁时,对他们进行Fagan婴儿智力测试的结果表明,食用过ω-3配方奶的婴儿处理信息的能力比食用标准配方奶的婴儿要强得多。而日本科学家曾对全球320名科学院院士的调查发现,他们的血液中ω-3及其代谢物的含量比正常人高3倍。因此,青少年学生和脑力劳动者要提高智力、记忆力、学习理解力以及创造发明的能力,补充ω-3是目前已知的最有效的办法。

  目前在市面上销售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大部分都添加了DHA,但有的DHA是人工合成的,并不是天然的。天然的ω-3转换为DHA,更有利促进大脑进化,并真正做到提高智力。

  哪里才有丰富而天然的ω-3呢?

  在有机奶粉里!有机奶粉与生俱来的天然成分,富含天然ω-3!这是有机奶粉最显著的特点,也是人们选择有机奶粉的理由之一。

  有机奶粉也是配方奶粉,却是一种新的、健康、纯净的选择。所不同的是,国际上规定有机奶粉的天然有机成分必须高于95%,也就是说配方成分添加总和在5%以下。添加的配方成分一般是精选牛奶中不能自然生成的成分,如维生素和矿物质、浓缩乳清蛋白、浓缩牛奶蛋白等。这样的规定,确保了有机奶粉配方保持了更好的天然性。而有机奶粉的营养,则是弥足珍贵的纯天然营养。有机奶粉里含有丰富的天然ω-3族脂肪酸,天然的ω-3族脂肪酸和抗氧化成分的含量高出普通奶粉2-3倍,这样丰富而天然的ω-3转化为DHA,可以更有力地促进大脑进化。

  100%来自澳洲的澳优能力多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由澳大利亚百年乳企TATURA荣誉出品,生产加工过程严格遵循有机食品生产、采集、加工、包装、贮藏及运输标准,并通过澳大利亚NASAA和中国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独立官方认证,确保所有的有机原料能追溯到起源和被证明是真正的有机产品。能力多有机配方奶粉产品严格按照国际有机产品标准,不含人工合成激素、不含抗生素、不含转基因成分、不含农药杀虫剂、不含蔗糖、香精香料、麦芽糊精。

  为宝宝的智力投资,就从富含ω-3族脂肪酸的澳优能力多有机奶粉开始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