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益智游戏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开心辞典 快乐益智没商量
来源:     2008-2-21 11:23:00
 
孩子不想学习怎么办?孩子厌恶学习怎么办?在一味责怪孩子的同时,你有没有考虑过他(她)的感受?不是你的孩子笨,也不是他不努力,都说没有天生的笨孩子,只是因为学习环境的枯燥乏味才会导致孩子对学习越来越缺乏兴趣。

  如何才能调动孩子的学习积极性?让他们在快
乐的学习中开启自己的兴趣闸门?开心辞典卡通智趣学生用品,这个来自浪漫的天堂,以"卡通、智趣、健康、时尚"为形象,以"关怀、分享、健康、成长"传递对中小学生及成年学生群体终极关怀的学生益智产品将从此开启学生的开心大门。

  开心辞典学生用品在追求时尚潮流的同时,更注重内在的品质和实用性,以精致的细节体现品牌的内涵,以环保的材质带给学生身心健康。时尚的产品设计、可爱的造型款式为学生带来细心关爱和成长乐趣,让学生在学习中体会到:智慧的开心、成长的开心、学习的开心、收获的开心。使他们敢于参与,学会欣赏,了解用豁达开朗的心,去感悟学习生活开心无处不在,让成长归于简单,让开心成为一种学习心情。

  不少学生家长得知开心辞典卡通智趣学生用品登陆本市后都蜂拥而至到开心辞典的专卖店购买开心辞典卡通智趣学生用品,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几位为孩子挑选学生用品的家长。

  西街郑女士:"孩子从他同学那里得知开心辞典这个学生用品,非要缠着我买,我起初不觉得有什麽好,可是今天来看后觉得非常不错。这么多种类,时尚又健康,对孩子很有 益处。"

  市中心王先生:开心辞典卡通智趣学生用品七大类涵盖了学生的日常所有用品,我看后觉得对孩子很有好处,就都买了。

  王先生提着手中的口袋,里面装满了这次淘货的战利品,记者一看,哇塞,可真多。开心辞典的七大类卡通学生文具类、卡通个性饰品类、卡通精美礼品类、卡通新奇玩具类、卡通书包手袋类、卡通生活用品类、卡通体育用品类,他都尽收囊中。

  那么这七大类包括哪些用品呢?让我们一起走进开心辞典卡通智趣学生用品去看看吧。

  卡通学生文具类--

  卡通笔、铅笔、自动铅笔、钢笔、圆珠笔、油性笔、水性笔、水彩笔、蜡笔、毛笔等,活泼可爱,童趣非凡;

  作文本、作业本、日记本、软抄、硬抄、皮面本、便签、信纸信封、及时贴、白纸彩纸等,纯情浪漫,梦幻怡然;

  橡皮、圆规、三角板、直尺、剪刀、涂改液、胶水胶棒、笔筒、笔盒、鼠标垫、计算器、文件袋、文件夹、夹子、削笔刀等,样样精致,款款实用。

  卡通个性饰品类--

  主要包括卡通头花、发卡、头巾、手链、项链、吊坠、眼镜等,张扬个性,时尚装扮;

  各种精致的卡通钥匙扣、手机链、书包小挂件的饰品等,小巧可爱,不失另类,学生朋友们可以随便佩戴。

  卡通精美礼品类--

  包括许愿瓶、音乐盒、以及各种工艺品,种类繁多,送礼自用两相宜;

  贴纸、音乐贺卡、纸质贺卡、书签等一网打尽,好心情随意送,便宜又得体。

  卡通新奇玩具类--

  包括七巧板、魔方、九连环、玩具、印章、彩粉画、彩泥、拼图、折纸等成长伙伴,开发智力,创意十足,乐趣无限,让孩子们在玩耍中体验到乐趣。

  卡通书包手袋类--

  卡通学生书包、卡通挎包、卡通斜背包、卡通运动包、卡通钱包、卡通钥匙包等,自在包容,乐在其中。

  卡通生活用品类--

  包括卡通水杯、水壶、存钱罐、风铃、镜子、雨伞、闹钟、台灯、壁灯…… 精巧趣味,营造轻快家居。

  卡通体育用品类--

  包括设计独特、做工精美的跳绳、护腕、护膝、飞镖、溜溜球、旱冰鞋、滑板、跳跳棋、飞行棋等,锻炼身体,强壮身心。

  看完这么多,你是否也动心了呢?如果你想你的孩子真正快乐学习快乐生活,赶快到[开心辞典]卡通智趣学生用品店购买吧。具体可咨询http://www.51happ.com/ 和电话(020-83512366)。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