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教育 >> 益智游戏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你具备竞争力么从游戏更新方面谈起
来源:官方     2007-12-5 17:20:00
 

网络游戏在如今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玩家群体给予了接受。而对于如今的网络游戏环境,也确实相比几年前发生了太多的变化。网络游戏群体对待游戏已经不在是打发时间等简单的选择因素起主导作用,而是更多情况下受到游戏中相互交流的吸引。网络游戏已经成为如今年轻一代接触新朋友,新事物的一个特殊载体。

网游市场竞争论
  由于市场的需求,这对于游戏厂商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诱惑。于是乎,新游戏问世的速度开始大大加快。但不经意间却使整个市场达到饱和状态,竞争由此产生。当然对于广大游戏玩家来说,游戏厂商间的竞争对于他们来说是最为受益的。首先,竞争激烈导致游戏公司必须得为争取更多的玩家进行努力,因此会在游戏各方面都进行改进。其次,游戏为了吸引更多玩家,为了让已有玩家体验到新的乐趣,便必须面临更新。这样的更新对于玩家来说是非常愿意看到的。


  而让笔者感到欣喜的是大部分网游公司都意识到了游戏更新的重要性,意识到不断给玩家带来新乐趣的义务。粗略地查看了一下最近将要更新的游戏列表。《海之乐章-启航》11月2日更新,新增推荐系统、修正了御剑术说明有误的问题、将魔力铠甲原本所需等级84级降低为80级,一共有九项更新内容。还有《机战》、《冒险岛》、《壮志凌云》等等好多游戏。


  不过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热血江湖》2.0新版本的问世。本次2.0版本将增加表情系统,使玩家选择自己喜爱的表情,并可以在游戏中自身人物的脸上直观的表现出来,生动活泼并十分有趣。副本系统的导入,使玩家不必在练级的热门地区因人多怪少而发愁,独立的副本完全私密,在不受打扰的同时开心练级打宝,集合你的小队去攻克BOSS,其乐无穷。另有美容、高手怪、新手任务等等一系列让所有玩家惊喜的转变。


  《热血江湖》更新的特点
  作为国内老牌游戏公司17GAME的力作,《热血江湖》其实早在两年多以前已经面世了。自问世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游戏制作精良、画面精美,尤其故事情节和人物安排以及任务设置都很新颖独特,加之细腻的笔触,成功塑造了一个爱恨情仇的江湖世界,一个剑与情交织的世界。再加上17GAME极具战略性的眼光和运营手法,造成这款游戏虽然经过两多多长时间的考验依旧火暴的场面。在线人数呈现稳步增长的态势。这样的情况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网络游戏市场还是十分少见的,可以说是一个奇迹。到底《热血江湖》有什么魅力可以使得如此多玩家始终支持他们呢?


  通过笔者的一些调查和资料搜集发现,《热血江湖》的更新速度是比较快的,与同类网游相比而言。每隔一段时间必定会有一次大规模的更新。例如九月份的180版本,全面开放五转系统和冰宫新地图。还有本次即将更新的2.0版本。江湖的每一次更新都无一例外受到所有江湖玩家的期待,而每一次的更新中都倾注了江湖设计团队很多的心血。与其他游戏不同的是,江湖的更新速度快是其一,内容的经典与创新更是其他游戏所不能比的。每一次的更新都像是一个庞大的资料片,源源不断地给这片江湖注入最新鲜的活力。


  玩家眼中的江湖
  在不少江湖玩家的眼中,江湖总是能带给他们惊喜。不断地游戏更新,一来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挑战和刺激,二来又给他们带了无限的期待和憧憬。作为一个游戏公司来说,能将游戏做到这种程度实属不易。17GAME虽然在国内算不上是最大的游戏公司,虽然他们的实力不能说是最强,但是,他们代理的每款游戏却款款经典。我想,游戏本身质量的优越是最基本的,而善于经营游戏,设身处地为玩家考虑的心才是最根本的成功要素。


  成功的道路是坎坷不平的,尤其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网络游戏领域。但是只要记住一点:以玩家为根本,以他们的需求为根本来更进游戏那就一定会得到他们的认可和褒奖。《热血江湖》2.0版本,不仅是17GAME的心血,也是玩家们智慧的结晶。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