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 >> 约稿投稿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南腔北调》杂志社约稿函
来源:     2007-5-6 16:27:00
 

       《南腔北调》前身《河南戏剧》,创刊于1964年,1999年更名为《南腔北调》,2004年全面改版为《南腔北调·明星》(上半月)——“青春原创无造作艺术”、《南腔北调·米娜》(下半月)——东京原创无造作流行。
  《南腔北调·明星》(上半月)简介:
  《南腔北调·明星》是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南腔北调》杂志社倾力打造的国内惟一面向全国艺术高校大学生和都市小资的高品位全彩色艺术期刊。
  《南腔北调·明星》(上半月)设有“唱所艺言”、“榜样东西”、“艺眼媚行”、“蓝调咏叹”、“银色·伊人”、“艺术记录”、“舞所不能”、“体坛精华”、“孤岛阅读”等精品栏目,融艺术审美,明星表演华彩,文学艺术资讯,影视、音乐、舞蹈、美术界的人文思想积淀为一体,是具有较高艺术欣赏品位读者的知音.
  《南腔北调·米娜》(下半月):
  《南腔北调》下半月刊《南腔北调·米娜》——东京原创无造作流行,是一本全新形态的女性休闲服饰时尚杂志,实现东京、上海、台北、香港女性时尚全面互动和资源共享,为时尚一族提供了一种新选择.
  《南腔北调》上下半月两刊刚改版和创刊一年多就以强劲的势头扩展发行至各大城市,目前月发行逾五十万。
  现向各位有高质量文字能力和高水平艺术鉴赏能力者常年征稿,来稿一经使用必付稿酬,根据来稿质量,一般在70——150元/千字不等,而且给作者寄赠样刊。
  电子邮件来稿:jingdan791231@sina.com
  来稿来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北段91号
  《南腔北调》杂志社
  郑丹或郑景丹收
  邮编:450008

来源:转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