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 >> 约稿投稿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征稿】《花火精装》盛情约稿!!!
来源:     2010-11-10 11:07:00
 
       《花火精装版》文风秉承《花火》,文字细致优美,故事真实感人。主题风——本期主题是青春小说:(每期提一个关键词,围绕关键词来写文章)。要求:主要还是以校园为主,或优美或感伤的蒙眬爱情,或忧伤或疼痛的成长故事。字数:30006000字(本期56篇) 重点提示:本栏目每期主题不同(其他栏目固定不变),...

   《花火精装版》2010华丽约稿

   全新改版,稿费:千字80-120元。

  《花火精装版》文风秉承《花火》,文字细致优美,故事真实感人。

      主题风——本期主题是青春小说:(每期提一个关键词,围绕关键词来写文章)。要求:主要还是以校园为主,或优美或感伤的蒙眬爱情,或忧伤或疼痛的成长故事。字数:30006000字(本期56篇)

       重点提示:本栏目每期主题不同(其他栏目固定不变),以青春小说为主。

   名人堂—精英写手盛宴:

   所有花火风格的故事类型(校园、古代、魔幻、武侠、推理)皆可参与,重青春成长的故事,要求故事情节丰富、新颖,贴近生活,语言流畅清晰,能够体现出作者独特的文风,拒绝晦涩难懂的情节与文字。字数:800012000字(每期3篇左右)

     友情提示:要求作者在其他杂志有一年以上发表经历,文章质量优秀、有一定人气,或在花火发表文章5篇以上,邀请参与这个栏目。对于参与名人堂的作者,花火工作室将采用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作者风采,推广作者名气,并有机会吸收该作者成为本工作室下一位签约作者。 

  新秀赛—超级成名计划:

   要求:语言风格清晰新颖,故事构思新奇独特,鼓励创新,拒绝模仿。可古可今可喜可悲,可穿越武侠,可魔幻童话,接受一切新鲜题材的个性表达,可以让编辑看到你文字的潜力和塑造性,所以切忌模仿。字数:4000字左右。

      温馨提示:每月海选出23名作者,刊登他们独特、创新的文章,由特色鲜明的评委当期点评,每期由读者、编辑综合评选出“完美新秀稿”,然后可继续参加本刊主题风的栏目,增加自己知名度与人气,最后评选出“花火年度最佳新人”,签约魅丽,全面包装。(嘎嘎,这个可是新人们崛起的好机会哇!) 

    收稿邮箱:1539948562@qq.com(橙子)

   ※投稿小贴士※

   1.请在邮件正文粘贴全文,再附带同样的WORD附件。邮件标题写上笔名+文章题目+投稿杂志名+投稿专栏。

   2.请在文章结尾处写上自己的笔名、真实姓名、QQ、联系方式、地址、银行卡号等相关信息。 

   3.正文和WORD附件在标题下方要求写明投稿栏目和字数。

   4.我会认真对待每一封稿件,来稿三个工作日内未收到回复的请另投。

   5.加我扣扣时,暗号一律为:“投稿”,不写者一律叉叉叉。

   6.有任何疑虑,欢迎随时询问,我将为你一一解答。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