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 >> 约稿投稿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沪地铁环保袋设计大赛今启动 儿童作画首批投稿
来源:     2008-11-27 16:47:00
 
    11月27日上午,“迎世博、促环保”上海地铁环保袋原创设计大赛启动,6名来自静安区华山美术幼儿园的小朋友在人民广场站换乘大厅即兴作画,成为本次大赛的第一批投稿作品。

  小朋友们的创作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新民网记者现场看到,今年4岁半的陈彤画了个春姑娘,6岁的赵崇铭创作主题则是“保护熊猫,保护四川”。6岁的施清芸小朋友画的是一个微笑的地球,人和动物手拉手成为好朋友,地球上还开着一列地铁列车,她说:“地球是我们的家,我们要保护她。”

  新民网记者了解到,上海地铁继张江高科站试点“地铁+自行车”的绿色、便民出行新方式后,此次再度与搜狐联手,呼唤环保意识。大赛面向市民征集环保袋设计作品,最终荣获一、二等奖的创意设计将印制在布制环保袋上,向地铁乘客免费发放。

  地铁环保袋设计大赛从即日起至12月30日止,参赛者可登陆www.shmetro.com或www.focus.cn了解大赛详情,参赛作品可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hexieditie@shmetro.com或huanbaodasai@sohu.com投稿。评审会将于2009年1月举行,预计春节前后,市民自己的创意作品将成为大街上、地铁里流动的风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