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 >> 理论探索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纪念改革开放30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来源:     2008-11-27 16:39:00
 
   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理论研讨会11月15日在西安工程大学举行。全国著名学者、中共中央党校前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研究工程哲学组首席专家、全国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博士生导师杨春贵教授在研讨会上,作了题为“邓小平与当代中国思想解放”的主题报告。

    杨春贵的主题报告分四个部分:对“两个凡是”的批判拉开了解放思想的序幕;真理标准的大讨论吹响了思想解放的号角;紧紧抓住当代解放思想的根本问题,领导着我们打开了解放思想的新局面;学习邓小平解放思想的理论与实践,坚定不移地继续推进思想解放。 

    陕西省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陕西省委党校、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等单位的相关专家学者出席研讨会,并围绕改革开放以来的理论与实践创新,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科学发展观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研究、改革开放30年高等教育的实践与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与实践研究等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